很久沒有寫寫徐妹的記錄,今天這篇是非記不可吧

在接到老師的通知後想當然爾這對我們是一個很開心的榮耀
對於徐妹能被選為模範生代表我們真的很驚訝
驚訝之餘當然還是很歡喜....


4/3到達會場後現場已經湧入全彰化縣公私立近三百位獲獎兒童,每個學校選出一名
在表揚大會開始前大會精心的準備立型看板還有卡通造型人物跟幼生拍照
本想幫徐妹挑件小禮服但天氣的抓摸不定我想買了也穿不上所以還是以簡潔大方的穿著出席這場表揚囉^^




表揚大會前先報到領取名牌及大會流程表


戴上識別證


特別佈置的氣球讓小朋友拍照留念




典禮會場十分熱鬧


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趕緊拍照


這天也特別請拔拔一起出席


大會開始由老師帶動現場的幼生跳舞整個館內熱鬧無比^^
每位小朋友天真活潑有活力,超級可愛!


長官至詞


幼稚園表演




等了很久終於準備上台領獎


看的出徐妹很鎮定


開心從縣長手中接過獎狀




可以獲得這樣的殊榮是一種鼓勵!
期許徐妹能夠保持並越來越進步,當然~我們也要繼續努力並做好的模範


徐妹是我們唯一的寶貝,我總覺得她是那個被照顧的很好的那個....不太會照顧人
所以我常鼓勵她:你現在是大班生,在學校也要幫老師照顧中小班的小朋友
在請老師幫忙時也要有禮貌.....在此要謝謝老師耐心的指導


會後小朋友與縣長合照,徐妹也搶著上台還卡到一個很棒的位置


這些孩子每個都是父母心中的寶也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喔^^


這張照片被刊登在報紙上,徐妹在我的呼喊下側過頭來讓我拍照呈現最自然的一面~呵呵


中午沒有吃大餐慶祝
我們謹記著這份殊榮但想要以平常心對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