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的高南小旅行只寫了"義大世界"......最近真的是懶病發作所以文章一直生不出來
今天來分享第三天的其中一個行程......TEA   TIME時間特別安排吃下午茶不跑任何景點


看過格友Vivi介紹過這家咖啡館的"千層蛋糕"後.....幾乎讓我忘不了它的存在
所以即使平日不怎麼喝下午茶的我們在此次台南站也要把它安排進行程裡....


平日的午后拜訪這家店店內坐了七八成滿,當然它的位置不算多很快就會是客滿的狀態
在服務人員帶位下我們很快便有位置可坐...接著也很迅速的送上menu及三杯水.....


今天到此主要是要品嚐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而且口味多達8種
害我一時心煩意亂不知該選誰好,如果....可以裝下八塊那我還真的想通通來一份!
最後我選了焦糖千層徐拔選了摩卡千層.....徐妹更是在一進門後即鎖定大理石起司蛋糕做為她的第一選擇!


在飲品方面徐妹本想選"濃情巧克力"....但我們怕到時候會濃的化不開甜上加甜....於是說服了徐妹和我們一起喝茶品
至於喝了那一款時至今日印象已經模糊....大概是洋柑橘或翡翠綠來的吧XD


深藍咖啡館的擺設相當簡約,最喜歡的是服務人員的制服及每位服務人員利落的綁著馬尾一看就有朝氣而且有氣質


我們就是坐在角落這位置


到櫃檯選取我們想吃的蛋糕種類


甘納許巧克力千層是千層之最(單價最高)


櫃檯上還有許多小西餅看起來也十分可口!


深藍名片千層




徐妹開心的等著她點的大理石蛋糕


只是送上來後怎麼是迫不及待的想嚐一下我的焦糖千層....就在我開拍時~


該迫不及待的應該是我拍大理石蛋糕吧
大理石是起司蛋糕也是徐妹最愛的蛋糕口味百吃不膩......其細緻綿密的口感讓徐妹愛不釋口


徐拔點的摩卡千層蛋糕150元一片.....說真的有點貴嘞!


不過再看到這"千"層之後.......你就會改口說:不貴不貴.....一點都不貴
這可是一片一片堆疊起來.....至於幾片已經多到數不清而且是我吃過最多片的千層蛋糕.....


重點是....重點是入口綿密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嗯~讓人忍不住很想學日本的美食節目高八度的說:喔一細))))))))
並且做出十分驚豔及陶醉的模樣......讓你們看了也想想馬上飛奔過來品嚐~哈哈




焦糖千層和摩卡單價一樣......看見這千層的細緻度讓人忍不住左面拍一張右面也要拍上一張才肯罷休


焦糖千層和著鮮奶油....也有著說不出的滑順,吃進嘴裡輕輕的咀嚼兩下然後再讓它慢慢的滑進食道


優雅的切了一小口一小口瞬間都覺得自己也氣質了起來


享用的同時還是忍不住停下來算算它到底有幾層.....從這照片看來有三四十層之多呢!


深藍杯墊


佐一壺花茶


看自己愛的人開心享用


自己也吃的好開心~


徐妹這表情是???  吃的不過癮!!!!
那~改天再宅回來吃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深藍咖啡館 (別忘了推推留言後再去訂夠齁)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TEL:06-2387722
FAX:06-2366633


寒假小旅行DAY3:高雄福容CHECK OUT__老江紅茶牛奶早餐--->台南小豪州沙茶火鍋---->  儀大廠拍---->
台南移民署---->深藍咖啡館---> 黑面琵鷺保育中心---->七股鹽田夕照---->  甜蜜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