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一張夜景圖,證明這裡真的有迷人夜景可賞~
但這其實是入住後才知道....所以我猜也很多人不知道住高雄福容有VIEW可賞(還是只有我不知道!!! 對~只有你不知道@@)


寒假開始...也就是過年前我們安排了一趟高雄台南小旅行,這個時候旅費最便宜(住宿方面)
看了看決定在福容住兩晚(就憑著先前住過桃園福容飯店對它印象還不錯,還有價格實惠這兩大原因囉!)


高雄福容距離愛河不遠,若是早點發文就可以趕上燈會提供大家住房選擇(每年愛河河畔都有熱鬧的燈會)
是說現在發文也不慢啦!因為還是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咩 您說對吧!


小旅行第一天離開義大世界已經七點半,趕著去搶鴨子所以到飯店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沒有住義大的原因,因為沒有時間好好享用飯店設施有點可惜所以就選擇能一夜好眠的舒適飯店囉!

年節前張燈結彩喜氣洋洋


大廳簡約優雅


這兩晚入住1518房,上下樓都需持房卡刷卡才可上樓,走廊走的是普普風
大片的玻璃也讓空間有加大的感覺




這次住房透過訂房網訂房(不過我已經忘啦@@) 本來第二晚是不確定有房的
而且如果有房也不是這款房型.....但很LUCKY的我們兩晚都自動升等豪華雙床房(兩張大床)本來應該是兩張小床(精緻客房)
所以住這兩晚也算是有賺到感覺^^


來看看房間其他設備  是說我忘了調白平衡一整個"黃光"到不行都快看不出房間有什麼樣的色彩了XD




比較可惜的是浴室並沒有乾濕分離,要是有就更棒了! 因為我不一定要有浴缸但有一個"清爽"一點的衛浴空間我更喜歡


但我們家徐妹就不一樣了,平常很愛泡澡玩水的她看見這浴缸自然是愛的不得了
阿母我只好在幫她洗澡後再努力用力把浴缸洗乾淨接著再高溫(熱水)殺菌後再"絡休醉"給她小姐泡澡


終於來點正常些的顏色啦!  灰色窗簾加上灰色普普風地毯配上蘋果綠色調的沙發還算蠻搭滴
(這次的小旅行我們終於把筆電給扛出門....為的就是好好整理每天拍的相片免的回家累慘自己)


迎賓水果


這兩晚在兩張床上跳來跳去的徐妹...因為很早起的關係兩晚都睡的很香甜!


在暢遊義大遊樂園後開心畫下的可愛動物們

一早起床溜到外面陽台,雖然這個房算是市景房,不過也意外的有些港景出現....甚至可以看到旗津燈塔
您說! 是不是很棒~ 只是拍照的角度很有限怎麼拍也都挶限在一定範圍內就是!


住宿兩晚但我們只有第一天在飯店吃早餐,第二天我們準備吃其他好料去!


早餐用餐地點在二樓福園




中式古典的設計感覺還不錯


小朋友餐具




餐點的內容普通並沒有特別豐盛,不過還算好吃


清粥小菜 沙拉吧 水果 優格養樂多 鮮奶 果汁等還有現煮的擔仔麵還不錯吃






擔仔米粉








這魚料理的很不錯,讓我夾了好幾回




吃飽準備第二天行程前先繞到大廳去拍拍照,大廳旁的迷你商務中心


福容各大飯店簡介....最想去住的就是淡水愛之船啦




戶外有個泳池很可惜冬季不開放


另外往地下一樓去有三溫暖健身房還有自助洗衣房等設備
不管是商務住宿或旅行這裡都蠻方便的!


咻~一下子跳到夜晚的場景,大家是不是很不習慣(說真的我也是)
事實上在上張圖之後我們就到淨園 大東文化藝術園區還有真愛碼頭玩了一天這樣!

玩了一整天再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到25樓尊榮廳去看看迷人夜景
只是偷偷的說(哪是偷偷...這樣講大家都知道啦)進來這兒是要消費滴
就因為房間裡擺了一張到25樓有什麼夜景什麼的,沒看清楚的我就跑上去了
一問之後才知道要有什麼卡的(還是給它忘了)或其他配合方案.....又或者點上一杯調酒
您~就可以在這裡恣意的享受高雄港的迷人夜景
偏偏帶小孩的我們哪有這種閒情逸緻(怕是徐妹也坐不住)所以我很皮厚的問了服務人員可不可以讓我拍幾張照片?
也碰巧是用餐時間沒有人所以服務人員也就答應我了呢

是說這尊容廳的FU還不錯另外還有個戶外空間在那裡更能欣賞到美麗夜景
至於我們什麼時候坐下來好好小酌一下.....我想就等徐妹長大囉~噗


戶外空間


愛河河畔夜景


五福四路


雙座風帆造型的真愛碼頭


還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遠眺高雄港


這夜景是不是還蠻迷人的


有機會到高雄福容住一晚的話不妨到25樓點一杯屬於你的特調好好欣賞這迷人的夜色吧!



高雄福容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5號

電話:07-551-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