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知道這家店卻一直沒有機會走進來,趁著這次的聚餐終於有合適的機會進來看看這家挺跳TONE的海鮮碳烤店!!!

怎麼跳TONE?  其實從照片中不難看出來.....因為鄉村雜貨味十足的一家店裡面賣的卻是快炒海鮮
挖有愛心的椅子讓人好想帶回家.....整個就是很對我的味口,所以這一餐想來就十分可口呢! 哈


今天一行人五大兩小很適合吃合菜也比較好點菜,這也是我說為什麼終於踏進來的原因
先來看看菜單.(其實這樣的海鮮碳烤店我和徐拔最不會點餐)還好有這菜單價格也相當明朗~所以愛吃啥就點啥囉!










點完菜後徐妹想上化粧室愛拍照的我就連這裡都不想錯過,一整個很可愛很想把家裡也佈置成這樣呢!
是說這女廁藏在首圖的壁爐後面,不說還真難找到吧XD


再拍拍其他佈置,據說這些都來自老闆娘的巧思喔!


這一區我也很喜歡,下次大哥大嫂回來人多時就來坐這一桌啦!


看到牆上鄉村風的裝飾又讓我想把家也好好佈置一下,實在太可愛!!!


對面廚房外面簡單的掛飾和剪紙也好有味道


拍著拍著我都快忘了我今天來這裡是要用餐的了~哈






往高處看還有那麼點城堡風.....等等會不會有公主出來打招呼呢?


室內室外都有位置,不過室外已經客滿所以我們選室內(事實上夏天到了室內比較舒服啦^^)


人少的話其實還是可以來享用美食,這裡也有小位置!




這隻復古電話不是裝飾真的可以叩人來唷!


還沒上菜前大家都坐不住,但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有小小孩(坐不住)
還好這海鮮碳烤的環境原本就熱鬧的多所以不用怕吵到別人~


接下來看看今天吃了什麼?  這是招待的鳳爪還蠻夠味




蠔油娃娃菜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娃娃菜青脆的口感,店家簡單的淋上柴魚片就十分夠味


塔香蛤蜊 這個不用說一定好吃蛤蜊也很肥美....就是少了點XD


芙蓉豆腐  佐以蒜蓉醬油就好吃而且一點都不油膩,徐妹很喜歡!


塩酥雞軟骨  這個有點像塩酥雞那雞軟骨我很喜歡也是密魯的好朋友吧~ㄎㄎ


豆酥鱈魚  這算是安全料理,只要魚新鮮都很好吃


鐵板雞丁  一看就知道很下飯,馬上請服務生再來兩碗白飯
沒辦法吃這樣的料理配白飯最對味呀!


薑片松板豬 我覺得松板豬稍肥了點,這道我沒有很喜歡


鳳梨苦瓜雞  這雞肉處理的很好很嫩湯頭也很夠味是很好喝的一鍋湯

吃半飽的徐妹忍不住拿起手機開滑了,這CANDY CRUSH真的有魔力還好徐妹不會著迷!


徐妹的表弟1Y2M正是最活潑好動的時候,還好用餐時有乖乖的享用


家裡的小朋友不多,多了一個覺得好熱鬧


吃飽後當然要拍拍照留念一下


這面牆好好拍喔!


接著又拍到戶外去,庭院也有位置周圍佈置也鄉村風十足,喜歡拍照喜歡花花草草的人來這也會拍的很開心喔!




我也現身一下不然還以為我沒跟上^^






下次有機會再訪問再試試主廚推薦的菜色


拍張照囉!



接著我們轉往斗六人文公園溜了一圈,但平日整個公園很冷清所以又轉往古坑綠色隧道去
在此之前先到溝埧清涼冰店吃冰去,招排的雪泥冰+冰淇淋


5/1的綠色隧道很意外的只有零星一兩攤擺攤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不過吃飽到處走走散步一下也挺好!






這裡有一長排的落羽松,這季節來不見夢幻不過倒是綠意盎然欣欣向榮很有朝氣!




傍晚時分我們再繞回斗六人文公園買了HAN'S PIZZA(今天的晚餐就吃這個啦)

提早過母親節感覺不錯比較不用人擠人
想到體育館用餐可以提早訂位喔!


體育館1971碳烤海鮮
斗六市明德北路三段295號
05-532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