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拖的有點久,但還是記下來跟大家分享,炎炎夏日不想到戶外那就躲到冷氣房喝下午茶吧XD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9)  

三月份去的,所以大家身上還是厚重的衣物,這天星期日生意之好所以我們只有外面位置可坐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5)  

法米斗六總店有三個店面連棟組合而成,由三姐妹共同經營有法式甜點,有冰淇淋還有服飾飾品等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6)  

手工義式冰淇淋很誘人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4)  

法米的裝璜簡單清新又時尚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14)  

各式甜點午茶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12)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11)  

在外面吹風吹的凍未條的我們轉移到室內最裡面的位置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1)  

和友人一起點的餐點如下(會拍照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太會拖文@@" 怕會忘了)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17)  

我點了洋黎塔,很喜歡外皮酥脆的口感......重點是我覺得這樣的甜點不會甜的過膩比較適合我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19)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48)  

姐姐點的~草莓千層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21)  

卡士達醬有沒有很誘人?!  看的我都想整塊抓起來吃不想優雅的慢食........(怎麼這麼粗魯呀> <)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25)  

幫徐妹點了提拉米蘇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22)  

徐妹吃的滿是開心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50)  

我的香草拿鐵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28)  

九宮格套餐會附上一杯黑咖啡,還好我們轉到室內位置不然在戶外吃一定冷的吱吱叫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31)  

九宮格套餐上有九球義式冰淇淋只是人家已經忘記有啥口味??????  不過對它的印象還不錯
只是我好像更喜歡下面酥烤過的土司,吃起來很有層次~噗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32)  

套餐的黑咖啡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34)  

感情很好的母女倆,希望徐妹這麼大的時候會願意跟麻麻一起去喝下午茶啦!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40)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44)  

幫徐妹點了一杯熱巧克力,說真的我對巧克力這三個字第一印象就是甜~
所以特別詢問了店員幫我介紹一杯不會太甜的巧克力熱飲.....這杯看起來是不是粉好喝?
是的!  對大人來說這杯"曼哥羅"是嘟嘟好的,但對徐妹來說她覺得"不 夠 甜"
於是這杯熱飲便讓她唾棄了...... 嗚....這一杯可是貴鬆鬆,所以最後麻麻我外帶回家給徐拔喝~哈哈哈

徐妹說:還是提拉米蘇好吃!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43)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一起享用甜點一起聊天南地北當然還要精進一下滑手機....喂XD
徐妹5Y9M斗六法米下午茶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58)  

要離開前去拍拍照,法米斗六店生意很好到假日幾乎是客滿狀況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60)  

第二個店面走的風格比較居家溫馨,還有很漂亮的蝶谷巴特面紙盒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63)  

很喜歡這個牆面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64)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69)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66)  

這就是法米斗六總店跟大家分享囉!!
斗六法米總店下午茶 (71)  


斗六法米法式甜點
地址: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TEL:05-5345499

 <食記>台中.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中友店)

22推薦此文章     累積人次: 416       (本篇關閉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