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和往常一樣沒有特別訂位或上哪吃飯?

寫文時在網路搜尋相關資料的時候才知道這家是由歌手李玖哲經營的 ...金典綠園道飯饌韓式料理 (12) 無論是不是明星經營,它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明亮很清新.....但想想韓式料理多以"辣"居多

詢問後服務人員說可以做不辣的,於是立馬決定晚餐就吃這一家,畢竟有小朋友已經餓的不得了!金典綠園道飯饌韓式料理 (3) 飯饌Bannchan原意韓文小菜的意思,無限量供應多樣化的小菜,主力商品除了招牌韓式傳統豆腐鍋,

韓式烤肉之外還加上了辣炒年糕,韓風炸雞和現在韓國最流行的韓式海苔捲等新菜色,

多樣化的美味餐點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這晚我點了綜合海鮮豆腐鍋,徐拔點了泡菜豆腐鍋套餐可搭一樣韓式烤肉/豬肉/沙朗或牛小排三種可選

拔拔知道我不吃牛所以選了炒豬肉^^以豆腐鍋為主打,所以光是豆腐鍋的選擇就有十幾種之多 另外還有幾道美味單點可選,但一心想到地下樓吃抹茶甜點的我堅持不要點太多要留點肚子吃點心~哈! 餐具 當然要整個韓國化,鋼筷是必備的,湯匙也很厚重有份量,

點餐前服務人員還會先倒上一杯"玉米茶"說是可以去油解膩 開放式的空間讓整個用餐環境沒有壓迫感挺舒適 等了一下下六種韓式小菜送上桌來,六樣小菜無限供應 紅嗵嗵的泡菜是徐拔覺得最好吃的小菜之一,雖然紅嗵嗵,不過並不會辣,吃起來很夠味外另外徐拔覺得好吃的是這盤小黃瓜,同樣是辣的很順口,好吃!

我個人則是喜歡沙拉和馬鈴薯,徐妹妹則是喜歡那盤海帶~ 

 接著燒滾滾的海鮮豆腐鍋送上桌來......看著冒泡的鍋,嘴裡的唾液便開始不停的分泌.....

但你知道~這時候只能稍安勿燥呀! 呵! 說真的這一鍋送上來我覺得好迷你呀!

一開始還擔心吃不飽(我和徐妹共食),不過後來發現我是多慮了,

因為小菜免費續,加上接下來送上的白飯足足有兩碗多,所以我和徐妹吃的很飽呢! 海鮮鍋裡新鮮的蝦子 牡蠣還有蛤蜊和肉片,加上煨的很入味的豆腐,這鍋,讓我有小小驚豔的感覺

瞧!這小孩吃的多認真就知道它有多美味!

徐拔的泡菜豆腐鍋,看起來也粉下飯 最後送上的飯是徐拔的紫米飯,似乎是現點現煮,所以送上鍋的速度比豆腐鍋還慢

不過也因為是這樣的關係所以這個飯也就顯的好吃一點

送上來同時還有桌邊服務,服務人員會詢問要不要吃鍋巴,如果要他們就會讓鍋底的飯多烤一下

粒粒分明的米飯是徐拔的最愛 不過這照片看起來應該是半紫米不是全紫米齁~哈! 拔拔和我的拍照默契越來越佳囉! 吃的很開心的小孩,在還沒送餐前服務生還拿了蠟筆和紙讓她畫畫,還蠻貼心! 套餐的炒豬肉~ 一點點辣椒紅的顏色讓人食指大動,底盤有洋蔥和高麗菜鋪底讓這盤肉吃起來更清爽! 另外還會搭配蘿美生菜搭配著炒豬肉吃,

或許是因為徐拔貼心的服務讓我吃在嘴裡覺得更好吃了!  謝謝你呀! 親愛的

(話說寫文的前一天打電話給徐拔提醒他要記得去載上美語課的徐妹,接通電話我第一句是:親愛的

沒想到徐拔的回答是:蛤???  蛤什麼? 是我啦! 徐拔又很妙的回答說:不習慣! 看來我要常這樣叫才行了@@)

看到那鍋飯嗎?? 和一旁的豆腐鍋一樣大了! (重點是???????? 愛拍照的我們在享受美食時也要拍個幾張照!這這張是徐妹妹幫我們拍的,大家都說拍的很好唷!  這就是今晚用餐的飯饌韓式料理餐廳,個人給他的評價還不錯,拔拔也說好吃唷!

平價美味等你來嚐嚐! 金典綠園道商場,說真的逛街的人潮還真不多^^"

不過每次來都有新意,像這個小小舞台就可以讓人拍的很開心,讓人可以體驗當大明星的感覺?! 哈

一樓也有舉牌小人,好可愛! 

一樓戶外還有創意市集,看見這巨大冰淇淋當然要立馬打卡,冰淇淋就可以買一送一!

打卡拍的照片:意思是冰淇淋掉了好桑心~哈!

是說吃完這冰淇淋抹茶甜點還要吃嗎? 答案是要的....但沒想到已經徹櫃了說==" 

於是繞到文心路阿默蛋糕買了個澳洲醍醐起司蛋糕回家慶祝

去年我生日沒有買蛋糕,徐妹就一直問怎麼沒買.....今年生日前徐妹就三不五時的問我生日想要什麼?

這小妮子說:要什麼都可以她可以拿撲滿的錢買~就大心ㄟ齁^^

 三個人開心的自拍為今天劃上一個美麗的逗點.......

未來的日子還要有你們讓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唷^^*

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F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0:30 - 22:00

 可刷卡,可訂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