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象中如果沒錯.....第一次知道這裡是朋友發MAIL分享照片得知,而且是在N久以前

那時大家開始寫部落格,當然我那時壓根兒還沒開始我的部落格記錄.....

於是這家餐廳算是我深埋在口袋中的名單吧!(笑已經有難以估算的部落客分享,所以這照片大家早已不陌生吧!

很開心我在寫了幾年部落格後終於有機會拜訪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ㄎㄎ白色的建築....白色的牆......讓我印象深刻!

當然還有下一張圖讓人印象的手繪地圖囉^^站在前面真的會不由自主的想找尋玻璃上標示的地標,好希望站在這裡就看得到!對吧!會取名為上山閱讀若是沒有書豈不掉漆?

所以在這裡也提供一些書藉供到訪的旅客閱讀.....所以大家在這裡可以好好享受閱讀之樂!除了室內空間,最吸引我們的當然是與大自然為武的戶外環境,800多公尺的山上....不算高

但空氣總是比山下清新視野也遼闊許多,於是....在這裡真的會不由得的讓人放鬆起來! 或許因為我們來的比較早,所以整個空間就好像我們包場一樣 不過一旁茶園傳來陣陣的機械聲響.....原來是茶農忙著採茶

 這天中午我們就在此用餐,餐點的價位和一般景觀餐廳差不多,甚至我覺得價格還蠻實在!等餐的同時我當然就是隨意拍拍我愛以下兩張照片的FU

徐妹拿起點餐單就在背面畫起圖來!

大家說說.....這隻小鹿有迷有粉可愛捏,只是那腿兒好像給牠短了點^^"

照片經過麻麻的編排是不是也挺有味道....(希望有機會看到此文的朋友都可以會心一笑感受到我的用心~哈哈)那天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點了火鍋,"五"月初還有那麼點微涼(是說這一拖稿,都過了一個夏天)

只好把文章暫時置頂讓大家能夠看到.....現在上山想必會再涼一些

不過此時上山閱讀去來一鍋熱熱的火鍋嘟嘟好!

飯後,真的給它閱讀了起來......只是阿嬤會無聊所以也沒辦法泡很久就是!

 阿嬤請拔拔幫她拍照,徐妹半路跑去插花湊熱鬧@@

這裡感覺還真不錯

推薦給大家! 

2013.11.1簡單記錄於痞客邦

 上山閱讀

地址投縣竹山鎮田子里大林巷16-62號(投49-1線,7.5公里處)
電話(049)284-1163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unlimited-sky/
FBhttps://www.facebook.com/unlimitesky

       <遊記>南投.竹山 上山閱讀

<遊記>竹山.台大實驗林下坪熱帶植物園

<遊記>南投.竹山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山閱讀 火鍋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