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沒有在我口袋名單中,因為根本不認識它,不過由於它的位置在新竹玻璃館旁

加上在動物園內看到這裡藏著日式小屋所以我們便繞過來看看  麗池 位於新竹公園內也是後來查詢才知道這叫麗池來著,所以連帶著我照片拍著不多

很多事都這樣....殊不知它們有深深的連帶關係呀~噗!

麗池於日治時代1916年所建成,除了是遊玩景點之外,兼有防洪作用

徐妹於九曲橋上的涼亭內留下倩影

 

會忽略麗池~這一切都是心繫著著麗池湖畔旁的日式小屋的緣故啦!

不過當你看到我的文章分享的此時(2013.11)這麗池湖畔上多了對鴛鴦很可愛唷!

請看文章連結:新竹麗池雙喜鴛鴦PK黃色小鴨

 腳程快的徐拔和徐妹早就坐著等候我

在動物園內隱約就可見到這些日式建築群

 看看就是這日式小屋讓我著迷,走在其中份外愜意整個暑氣全消呀!

後來還發現這也是偶像劇拍戲的場景   雖然我很少追著偶像劇場景跑,但總覺得多一份親切!

穿梭在其中的感覺很棒,儘管人煙稀少但不減我拍照的興緻! 瞧瞧父女倆看的多認真,一定跟我一樣好奇這麼棒的空間怎麼閒置著

當然,這是一年多前我們去時的樣子,或許現在已經有不同的面貌囉! 繞到一處平台,這裡靠進近麗池湖畔

看照片就知道是個外拍的好地點,你是否也喜歡這樣的氛圍呢!

  

 

  接著繼續到處逛逛

 

 

  

早起的徐妹累了,準備買擔路然後回家去!

下次有機會到新竹,除了市立動物園 玻璃工藝博物館

別忘了一旁還有麗池和日式小屋可以順道來走走櫻花盛開的季節這裡也有美美的花兒可賞唷!

寫著寫著我不禁有期待起櫻花開的時節啦)))))

    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下新竹交流道(往新竹)=>過清華大學

=>見高架橋轉入地下道=>正前方即是新竹公園=>公園正門左手邊即是 

2012.7.8

第一站<遊記>新北市.三鶯藝術村~來增加您的藝術氣息吧^^*  下一站<遊記>桃園大溪.愛情故事館

下一站<食記>桃園.TINA廚房慈湖店 下一站<遊記>桃園.大溪老街 大溪橋

<遊記>桃園.大溪藝文之家 武德殿~ 入住<泊>桃園.福容飯店

晚餐<食記>桃園.南平鵝肉

2012.7.9

第一站<遊記>Always Coca-Cola! 可口可樂博物館 下一站<遊記>桃園忠烈祠 (桃園神社~)

下一站<遊記>桃園.觀音向陽農場&彩繪大風車

<遊記>新竹.新豐紅樹林~國寶級生態教室! 

<遊記>新竹.充滿希臘風的南寮漁港 入住<泊>新竹.福華飯店

晚餐<食記>新竹北門街城煌廟美食篇

2012.7.10

第一站<遊記>新竹.小朋友最愛~新竹市立動物園

 <遊記>新竹~麗池+日式小屋湖畔料亭(空軍十一村)

 <遊記>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食記>麵食大集合...從南到北想吃哪一家就選哪一家^^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