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這篇文張終於登場,照片也在走訪三次後終於比較完整

因為三次去人都超多,所以拍照的興趣大大降低....至於又為什麼去了三次?

一次是家庭日的首站,本想帶小朋友看變形金剛去....但怎麼那麼巧的金剛們出門去了

所以一行人轉戰元首館.....至今還無緣見上一面的變形金剛~哈!一走進元首館,廣場前的大型西洋棋大家都不陌生,它可說是鎮館之寶來訪的遊客莫不爭相拍照留下迷人倩影!徐妹當然也要拍張照囉!

    走進元首館,這個寫著招財進寶的大南瓜最吸引阿母注意

其他的裝置也是吸引遊客拍照的焦點,在這裡主要當然是賣伴手禮,但對我來說我比較愛拍照

偏偏開學在即(暑假)大家都趁著最後的假日帶孩子出遊所以人潮簡直塞爆了元首館這個相信就不用我多做介紹,元首館之所以稱為元首館正因為他們呀!找到空檔就要快速按下快門! 不然多了人頭畫面就太雜了~噗!

再繼續看看館內的設計,元首館跟大溪的愛情故事館屬同一企業,所以浪漫的場景佈置是一定要的^^

     不過就在此時我就被叫去吃冰淇淋啦!

看看這陣丈有沒有很威,大姐夫一口氣叫了八大客的冰淇淋,要不是制止的快....是每人一客!

不過我們真的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敢緊喊停,不然大家一定會變急凍人啦XD

  好不容易將冰淇淋吃玩(戰力弱)我們又買了幾隻香腸然後要轉到下一站去囉!

2013.7月跟著徐拔社團活動到日月潭一日遊,這一隔已經一年過後^^"

同樣的到訪的人潮還是很多,遊覽車是一輛接一輛的將遊客載進來,我猜!老闆一定數鈔票數的粉開心啦~喂XD

團體旅遊最大優點就是好熱鬧,在這裡留下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第三訪,我終於給它走到傳說中很華麗的化妝室拍照了 照片看出來是在化妝室裡拍照吧!以歷任總統和總統夫人名字命名也太有趣!!!!

華麗的燈飾每間廁所都有歷任元首夫人的介紹,這一間介紹的是宋慶齡為了等拍這畫面和徐妹在裡面待了好久^^"MAN前也拍了一張~ 二樓元首館的菇霸鮮鍋還無緣嚐鮮.....就留待下次吧> <

   最後用了了兩個小可愛的照片做為結尾要買伴手禮的進來繞繞就對了!

元首館

 館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參館專線:(049)-291-86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首館 冰淇淋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