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地方去了三次? 哈哈! 是真的,第一次拜訪這裡徐妹未滿兩歲

 

二訪 也就是隔年春末初夏徐妹快滿三歲了!

快滿三歲的徐妹是不是長大很多...再看看這娃兒是不是好可愛?!(老娘賣瓜自賣自誇~哈)

  

2012年暑假,我們不知不覺的又往這地方去,但最大的不同是,我們這次是在盛夏拜訪,所以大鯨魚區終於可以戲水啦! 這天嘉義縣政府也在此辦活動,所以一整個超級無敵熱鬧,遊客如幟! 當天有許多攤車和節目的表演,到了晚上還有演唱會唷!從照片就可以感受當天的熱鬧....還蠻喜歡這天拍的照片所以還是將照片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了!三訪漁人碼頭徐妹已經是大班生了

        當天表演活動!本想先幫徐妹找吃的,但看到活動便不自覺的停下來拍幾張照,造福大家~ㄎㄎ不過我發現人像好難拍,特別是她們還不停的動來動去XD想到徐妹和徐拔父女倆,我想我該回去找他們了^^當天有七夕情人節活動,所以也應景的佈置了一下讓來往的遊客感受過節的氣氛!

  玩沙玩水後,已經換裝的徐妹(我們真的是有備而來,大家到這裡一定要幫寶貝準備換洗衣物唷!)就是這可愛的神情讓我再累都要把照片整理出來好好記錄一下,

所以又是徐妹的寫真時間請大家不要嫌棄呀!相信大家都懂我這個為人母的心情~哈哈!

  來張FU照~記得將您的垃圾帶走好嗎?不然就會破壞這裡的美景呀!因為活動的關係所以佈置有--蚵殼做的迷宮 天色漸暗遊客還不捨離去,點點燈光倒映在水面有沒有給它很迷人!

在東石小漁村看見這家阿春小吃生意很好,晚餐就在此解決! 只愛吃"烤"的蚵仔的徐妹吃的好滿足!

三訪漁人碼頭就在這盤烤蚵中結束,盛夏來臨這是個安全又可讓孩子安心戲水玩沙的好所在唷!

      

2009初次拜訪<食遊記>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2010<遊記>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