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在11月下旬的時候我就特別想到勤美去看看聖誕裝置

這天到台中準備接大哥大嫂一家回台,先到柯達行買鏡頭(買了偏光鏡和人像鏡_)

接著就順路繞到勤美天地去,而且很LUCKY的很快就找到停車位,於是很順利成行!

假日綠園道廣場好多人 對面就是我2013勤美天地聖誕裝置了,取名~《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 聖誕馬戲狂 (Circus Crush)》嘉年華會~

第一眼看到的作品叫做"進擊的巨嘴" 第二件作品是~奇幻魔術帽,拍照的人很多所以要快快快!

通常我都看準時間請徐妹就定位後便"喀嚓"一聲走人!

這樣才不會讓一旁的其他人等的著急咩

 

勤美天地內的電梯旁每年都藏有作品在此,只是它剛好在手扶梯旁所以拍照要特別小心才行!

今年聖誕馬戲狂主題似乎不是那麼搶眼,不過搭配特種BEAR秀還是不錯看!

所以接下來的"勤美術館"當然不可錯過! 

 勤美術館區~泰迪把戲劇場+特種"BEAR"秀^^

在假日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有控管流量,所以必須要排隊等候進場,而且大家要記住這裡下午2:00才開館!

特種貝兒加上勤美術館的"串門子"小屋,每間小屋內可愛逗趣的創作讓大家拍的不亦樂乎

同時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會排隊等拍照,秩序還算良好,但怕等待的朋友最好找平日來拍! 

 

 這些創意十足的熊熊讓我忍不住也跳進鏡頭內啦!

這間串門子好KUSO.... 

渣豆腐那需要用鐵鎚? 讓我們來就好~噗噗

不管怎麼玩~開心就好!

這十八銅"熊"也好KUSO! 許多穴點我都暸若指掌呢!  

  

 

 

 功夫熊嗎?

因為牠在大腸馬戲團裡呀!   滿天亂飛的大腸讓徐妹忍不住都要比劃兩招了!  

 

 

 

補一張後來才到位的特種貝兒熊 聖誕快樂熊.....因為這裡可以寄送聖誕節名信片所以無敵夯,於是我就拍拍背影走人囉! 冬天到,傍晚五點多天就黑了 

 

 

 

 徐妹很認真的表演!

這動作更是豪邁的不得了,所以也引起路過遊客的關注^^"

是說徐妹要表達的是"我也用這牌子的像皮擦耶"~ 

 

 

 

 

 

 

 

 

 

 勤美術館 黑熊彩虹森林 大客廳 

 

不知道黑熊喜不喜歡這個熱鬧的大城市

 

 

 

 

勤美術館 小熊寶墊舞台 日晷牧場

 前陣子很夯的舉牌小人,有沒有看到我們家徐妹也舉的很好! 逛完肚子餓,天空又飄了起小雨,於是就在勤美內用餐,這天選了"加部屋大口拉麵"

等了近半小時才有位置,一坐下服務人員便會送上麥茶! 我和徐妹點的正油豬排拉麵,豬排很大很厚實讓人吃的很過癮! 

 

 

徐拔喜歡拍特寫(那人像鏡他一定會用的很順手^^) 

 

徐妹看著我們拍的很開心(麻麻沒有幫她挾麵麵> <) 索性自己呼嚕的吃了起來~(你就可以自己來呀!)

上圖盯著我看,真的很逗! 

 

 

圖多! 文字待補~請大家先賞圖XD

 

arrow
arrow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