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選擇到亞歐全球美食百匯吃晚餐,所以就當是吃聖誕節大餐囉^^在服務人員帶位後我便開始拍照,趁著人少時比較好拍.... 沙拉區 @ 現煮的拉麵還有燙青菜區 燙青菜和兩種菇類在汆燙後可自行淋上前面一整排的醬料(不過我沒吃) 一旁邊還有烤火雞肉和牛肉看起來很揪西 搭配牛肉的"烤蒜"比較吸引我注意,不過徐拔說烤過後太軟他不愛! 生魚片有三種~ 台灣雕魚?! 鮭魚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一大鍋的鮮蝦,真的是又甜又鮮很肥美! 涼拌小章魚~徐拔吃了也說還不錯! 壽司有散壽司花壽司和豆皮壽司,我吃了幾口散壽司味道還可以! 徐拔帶著徐妹取菜,徐妹身上的新衣本來過年才要穿,不過小妮子看我穿洋裝也說她要穿洋裝,是不是很可愛呢^^ 接下來來到熟食區,菜名我沒多記,不過知道這是牛肉!!!  加了奶油的蔬菜多了奶香徐妹很喜歡 咖哩雞肉~雞肉柴了一點,所以吃了一兩塊就不想再吃! 這一鍋是魚.....魚的肉質也太乾我不愛XD 倒是這豬肉料理的比較Q嫩我和徐拔都喜歡! 這花枝還不賴!有點微辣~是徐妹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吃一口就要配一口水這樣子 水果區讓人看了就覺得滿意,無論擺盤或種類都讓顧客有很多選擇! 

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 這蝦子真的很鮮甜,平常很懶得剝蝦子的徐拔吃了好幾隻! 這火雞肉還是柴了一點,沾點紅酒製成的佐料讓我覺得肉更澀了@@這盤蔬菜和豬肉比較好這小妮子一定要這麼誇張的演出嗎? 不過還是要謝謝她總是這麼棒的擔任我的麻豆啦!雖然奔郎的髮型亂了點(不過有格友說那是我的招牌要我千萬不要變髮XD)不過還是要拍張照留念一下^^ (是說奔郎的皮膚還不錯吧~ㄎㄎ) 左上是幫徐妹剝好的蝦子兩隻,生魚片一定要多吃它幾盤,切的很厚實的生魚片徐拔說吃它幾盤就回本了!

這天徐妹也首次品嚐生魚片,當然她只沾了醬油...不過她還蠻喜歡的(可是我怕小孩腸胃不知可否負荷所以只讓她吃了三片^^") 這牛肉徐拔說還不錯,看那紅嫩紅嫩的樣子就知道比火雞肉好~噗  父女倆來張合照! ! 看這照片就知道徐妹吃的多認真 徐拔也吃了兩碗(裡面其實只有一小口,不過一餐吃下來肚子真的很飽很飽呀XD) 徐妹喝了一碗人蔘雞湯,不過肉她不吃,一旁南瓜濃湯淡了一點.....另外還有一些小點我沒吃也沒拍到

,因為我想再去補拍時竟有工作人員要我不能拍食物,當下覺得有點生氣,因為用餐前問了可不可以拍照服務人員說是OK的XD 看見沙拉我一定要吃一些,特別是有蘿美生菜~呵! 是說中間黃色那個不知什麼瓜滴....夾了一個吃還不錯說^^ 煙燻鮭魚~最後一定要介紹甜點區啦! 人家說女生有兩個胃一個是裝甜點用的,真的是一點都沒錯!十幾種的甜點相信很能滿足喜愛甜點人的胃! 徐妹吃這茶凍竟知道要從上面擠出奶油,泡芙和一口酥是進我的胃,這兩種好吃唷! 徐妹手上這個她很愛吃了兩個!烤麵包布丁和烤焦糖布丁,兩種是後者勝出,我和徐拔都比較喜歡! 哈根大使的口味也有六七種 飲品方面有咖啡 茶包 還有這瓶裝的飲料另外來提供台啤的蜜魯水果蜜魯(愛蜜魯的冰友夏天來這裡可以喝的很過癮唷!) 請徐妹幫我們拍兩張,不過定焦鏡讓她抓不好,重點是她的手會晃!但還是要謝謝她幫我們留影! 吃的很飽的徐妹開始四處張望,還有那吃的很撐的表情真的很逗^^  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準備好到哪裡跨年了嗎?

還沒想到的朋友就吃美食先吧^^

吃飽後看 築‧光‧臺中-光燦百年~~~台中州廳3D光雕定目秀

今晚有最後三場請大家把握唷!

在這裡祝大家

2014

新年快樂

亞歐廣場自助美食百匯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 ~ 10:00 平、假日NT$ 520+10%
午餐 11:30 ~ 14:00 平日NT$ 700+10% 、 假日NT$ 820+10%
下午茶 14:30 ~ 16:30 平日NT$ 580+10% 、 假日NT$ 610+10%
晚餐 18:00 ~ 21:00 (週六、周日17:30 ~ 21:00) 平日NT$ 820+10%、假日NT$ 880+10%

(價格以官網為準)

座位數 : 350位、VIP包廂70位

訂位專線 : 04-2324-6111

位於台中金典酒店十一樓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