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不是要看警車,是要跟大家介紹黃色招牌的鵝肉店好嗎?!哈

來到民雄除了包子有名另外一個大家也必吃的就是鵝肉啦!

11點多我們就準備吃午餐所以店內客人還不是很多,第二次在民雄吃鵝肉....徐拔隨意的挑了這一家!

記得第一次到民雄吃鵝肉時徐妹還很小,為了哺乳我們還點了一隻比鵝肉還貴的魚讓我印象深刻!以前的我對鵝肉其實不算愛,總覺得它的皮好肥喔,後來才知道有前段後段之分.....

討厭很肥的皮所以我都點前段,後段就謝謝再聯絡!

後來慢慢的才喜歡吃鵝肉,鮮美的鵝肉沾上醬汁或加一些薑絲還挺好吃

這是太郎老店的菜單徐拔點菜中,不過徐妹說她:吃不下@@正一臉憂鬱著!店家桌面上擺著各式的調味料米血糕是一定要點的,我喜歡這種手工做成的米血糕,比起機器做的更Q彈卻不會偏硬,好吃!點了四分之一的鵝肉,不過說真的如果可以再切薄一點我覺得會更好吃XD(個人主觀的偏好~哈)事實上這樣的厚度是蠻適中,比較能吃出鵝肉的甜味,但如果切薄片小朋友比較好咬各位當媽的您說是不!說沒胃口的徐妹,我暗自幫她點了兩隻鵝翅膀.....跟阿母我一樣愛啃的她看見這盤鵝翅果然食指大動

只能說知女莫若母,徐妹一定想:阿母怎麼這麼懂我!  阿母:哈哈! 那是當然囉!

另外我們還點了湯麵和乾麵,午餐就這麼簡單的解決啦!

P.S後來徐妹開胃了之後也和我一起吃了那碗麵........

獲選台灣小吃101名店的太郎老店等你來品嚐唷!

很懶惰的將營業時間拍下如下,太郎老店就在民雄火車站旁很好找^^

 創始店「正太郎鵝肉之家」創始者賴太郎,卅六年前他在和平路開第一家鵝肉專賣店,

簡單的店面,吸引許多人打牙祭,生意很不錯,迄今他仍堅持以樸實方式經營,不打廣告,僅以美味留住死忠顧客

 

太郎本店(也就是太郎老店)

  鵝肉街創始老店負責人賴太郎,十多年前到民雄火車站左側開了家「太郎本店」,

後來頂讓給現任經營者胡宏生,除鵝肉外也賣多種小菜,其中招牌紅燒魚保留傳統口味,色香味俱全;

豆仔魚、滷白菜等也都有固定顧客。
  胡宏生說,賣鵝肉他是半路出家,頂下這家店後用心經營,吃遍全台各地鵝肉,

發現鵝肉還是以悶煮一小時以上,最能保持原味與鮮嫩肉質。
  胡宏生強調,「自己不敢吃的不賣」,為了讓顧客吃到天然與健康,

悶煮鵝肉及其他菜色絕不用添加物。他要求員工服務態度,要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內容取自嘉義縣政府季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族路15號
電話:(05)206-3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