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上看見分享,對這個地方驚豔不已,想了很久想不出來拿照片給徐拔看他也說不知道

就在拍照的前一天很意外的看見臉友大頭貼照片就是此地,很快就收到回覆超開心!翌日和徐拔參加喜宴後徐拔說要陪我去拍花,先去拍了藍花楹接著就到此秘境來了!

本想明年再來拍照(心想花應該凋謝了)但擇期不如撞日,就這麼快的我便和它相遇

謝謝陪我賞花拍照的父女倆!最近很愛跑步的徐妹揪老爸一起跑步!竹塘鄉濁水溪北岸木棉花道,長約兩、三百公尺,約有四、五十棵

這排木棉花所在地為河川地,樹齡約有二十多年,臉書上分享的人說:按規定不能從他那兒說出去!

說是秘境來著

徐拔說:網路沒有秘密.....搜尋一下大家便很快會知道這地方.....

所以,我就跟大家分享囉XD

希望來年大家到這裡賞花只取走美景其他什麼都不留!看到綠葉都長出來,很明顯就知道我來晚了,不過許多事是機緣

如果我對看過的那張照片無感,那麼再美的風景也只是一閃而過更不可能有機會相遇!

即便我和它不是在最美的時刻相遇,但是這只是個開始不是結束

明年.....一定再來!

這裡的木棉樹和這片農田組合出一張最美的風情畫,難怪讓人一見傾心~哈這裡沒有林初埤木棉花道壯觀,最大的優勢就是人煙稀少可以恣意忘情的拍個不停!這排木棉單邊種植,木棉的另一邊是稻田,所以很可惜的全修剪掉了

但徐拔說:如果沒有那片農田就沒有這樣的景色

還好在另一側有足夠的空間任其伸展喜歡這樣畫面

有心人用木棉排出的愛心^^寶貝,明年再和麻咪來賞花唷!

濁水溪沙丘旁沙丘旁應該是種植西瓜的農民奔跑吧! 女孩!左看右看怎麼拍怎麼美~

今天不太讓我拍照的女孩,不斷的左閃右閃!

熱心的阿伯問我們從哪裡來? 回答後他說:怎麼現在才來,你們很近ㄟ......

我們回答:因為最近才知道!

阿伯要我們明年在三月中下旬就該去賞花,謝謝阿伯呀!

加映溪州往竹塘的路上....好比綠色遂道!竹塘九榕大榕公就在賞花秘境附近,繞道去欣賞生生不息的大榕樹!一棵小樹在百年後延伸出3000多坪獨木成林好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