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銅鑼覓食,沒做功課.....因為本想殺到公館福樂麵店,但雨不停下,最後決定在銅鑼街上用餐

看見這家小宋餃子館生意很好.....再往前走幾步的苗栗故事館生意也很不錯,經考慮我和徐拔都選了小宋用餐^^

嚴格來說,小宋算是兩家店面,但主要座位除了店面一內部為主要外,其他座位全在外圍騎樓上

到這裡用餐第一件事:拿菜單找座位就對了!點了蒸餃和兩碗古早麵外加一碗酸辣湯,不小心還點了"抄手"想說份量不多.....

將菜單拿到櫃檯,不小心又切了一盤小菜(看大家的小菜隴金喝甲款咩^^)小菜不一會兒就送上來,說真的是不是您也覺得"金喝甲款捏?

我點了三塊豆干一個雞胗和一塊海帶(不算多吧^^")豆干滷的很入味,雞胗我大概大半年吃一次過過癮.....這兩樣都滷的很好吃,海帶是比較脆口的那一種

不是我愛的軟軟的口感~哈!

小宋餃子館賣蒸餃沒賣水餃.....是說蒸餃也是店家推薦的一道,

但徐拔覺得皮厚了點"比較像水餃不像蒸餃"不過也還不錯吃就是塊頭也挺大的讓人很有飽足感!

沾上特製辣醬還不錯吃!

接著送上來的是"抄手" 看見那油蔥就讓人食指大動,可惜鹹了一點辣味不夠^^"

酸辣湯也好喝,但喝不完最後外帶了!因為當老板將古早麵送上來,我和徐拔都嚇到了,因為好大一碗上面很多"豬頭肉"

後來問了老板,他說古早味系列都是"湯"滴而且都加了"豬頭肉"故一碗賣價是65元

若想吃"乾麵"就要劃乾麵那一欄......我知道呀!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古早麵"是啥想說點來吃吃看!但說真格的,這碗古早麵的味道真的是古早味.....湯頭也很棒,是我們今天最喜歡的!就在滿桌佳餚享用時,阿桑過來跟我說還有一碗古味板條要再等等,因為板條賣完等人家送過來

我順勢跟阿桑說:不然不用了!  沒想到過一會兒阿桑又回來跟我說:再等一下就到了^^

是說我不是怕等,我是覺得偶綿吃不完啦@@這湯真的讓人回味!不一會兒阿桑把我的古味板條送上來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好會吃呀!這一碗真的是料多實在,滿滿的豬頭肉讓人招架不住,所以一直拜託徐拔幫忙吃....

板條的部份呢????? 我還是覺得乾板條好吃呀!吃飽喝足,我們往三義出發,請徐拔帶我去看我已經關注一年的一個地方

在路旁看見油桐花盛開! 好迷人~一旁就是我關注的"那個地方" 一直在猜它會不會是餐廳,如果是想跟徐拔喝下午茶去

沒想到已經裝潢完畢卻大門深鎖.......會不會是住家我也不知道,只覺得它就是一家餐廳....一直期待著!就是這裡! 是不是讓人很有感覺呢?!期待囉!回程小堵了一下下,5/1出遊的車潮還真不少!

<遊記>苗栗.銅鑼自行車步道賞桐去

這就是2014/5/1我和徐拔出遊的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