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樂園江蘇省蘇州市的一個大型主題公園,主要經營建設娛樂、餐飲及其它旅遊配套設施,

建成於1997年,同年2月開始營業

這裡距大嫂家不遠,不過從家裡出發後我們先去買今天的午餐再到樂園去!

蘇州樂團有歡樂世界  水世界 溫泉世界還有糖果世界等佔地佔高地達94公頃

我們今天拜訪的是"糖果世界"也就是糖果樂園(應該是^^")

蘇迪糖果樂園位於蘇州樂園水上世界商業廣場內,是目前中國唯一的大型室內兒童親子主題樂園進到這個樂園小孩票價是120RMB 大人則是30RMB

為什麼小孩比大人貴? 因為~這是屬於小朋友的天堂小朋友的歡樂世界,大人就是陪伴的份所以小孩票價自然比大人高!是說這天下著大雨,雖有地下停車場但部份路段無法躲雨,大嫂帶我們躲雨後就消失了一下下

再回來已經買好票,所以~我還真不知道要到哪裡買票呢!這是糖果樂園設計的卡通人物之一,怎麼覺得很奸炸的樣子~噗!一早走進樂園遊客還不算多,也碰巧有小劇場的演出,所以一票人看表演先!趁著這段期間我和徐拔到處走走熟悉一下環境!

看了看~果然大人不能收費太高,因為都是小孩的天下......是說空調似乎不大靈光,剛走進去覺得有點"悶"熱!

看過劇場後三個小孩各自開心的玩了起來!

部份設施是可以由大人陪同的,所以徐拔有賺到^^ 顆顆!以下就用照片代替文字吧!

玩了很多項設施後,徐妹也跟著媛媛妹妹的腳步在臉上彩繪了可愛兔兔圖案

花多少錢我忘了,不過徐妹很喜歡滴^^ 在桌上有目錄可挑選喜歡喜歡的圖樣,再由專人畫上去!

部份設施要另外換代幣玩,閒的發荒的徐拔也潦下企玩了!

午餐~我們買了水煮玉米 炒河粉還有徐妹指定要吃的爭鮮壽司,謝謝大嫂還特地帶我們去買!

問我樂園裡有沒有販賣部,答案當然是有的,就在後方......只是似乎乏人問津,工作人員都乾瞪眼

我們選在這裡用餐沒有點餐也沒說不行......就醬,我們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吃飽後再繼續玩樂去!一開始我是覺得小小無聊又加上室內空氣有點悶,不過應該是空調剛開啟不久的緣故,到了下午就好多了

後來跟著玩了起來......又拍了很多照片回來!

進森林魔法屋看了一段3D劇場,徐妹很巧的受訪,問她從哪裡來? 只見徐妹大聲的說:台灣!

徐妹回答的很有力,要給她個讚!

這天因為下雨的關係部份室外的遊樂設施沒有開放,是說我還真摸不著這裡的設施面積有多大

總之這天在這個糖果樂園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徐妹和堂妹都玩的很開心

最後媛媛堂妹投降只有姐姐還在ㄍ一ㄥ.......

江苏省苏州市新区玉山路162号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商业广场A区

营业时间9:00-17:00

 

蘇州樂園詳細介紹

有句 經典廣告語~迪斯尼太遠,去蘇州樂園

這天我們只拜訪"糖果世界" 如過要玩遍整個蘇州樂園我兩大概可以玩兩天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