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續假期,從無名認識的格友Lily因為在FB重逢,一月見面一起去拍落羽松三月這天一起去拍黃花風鈴木

感謝Lily讓我又認識了幾位朋友,我們都愛花也喜歡拍花.....一起出遊感覺真是棒!

這天徐拔放我一天假,我帶著徐妹和大家暢遊一整天,真是感恩徐拔呀!3/2和徐拔一起帶徐妹到台中吃火鍋,吃飽後到台中創意文化園區看"洪易老師的快樂動物展"

那天還去買了太陽堂太陽餅回去滿足口慾,來到熟悉的綠川隨意逛逛,後方的旋轉餐廳是徐拔讓我電到的餐廳只可惜已經關門大吉

不然就帶徐妹一起去回味一下~噗! 最後就是請徐妹幫我們拍張照留念一下囉XD3/4受不了這一頭沒有精神的亂髮,於是又飛奔到台中找設計師報到

週二上課,這天示範的是"櫻花蝦油飯和無水煮蛋"

3/8婦女節前帶阿母逛百貨,不過目的不是打理我倆而是幫徐妹的舅舅買外套,順道去看了賣內衣的朋友

中午吃阿母煮的午餐,對味好吃!買了個派回家給徐妹吃,小小一個85元不過偶爾為之

這學期徐妹沒有再參加學校的舞蹈社改參加"烏克麗麗"社團,徐妹天天把玩著新玩具!

徐拔假日偶爾還是有活動所以母女倆大半會乖乖在家^^

是說3/9拔拔就帶我們到木柵動物園看圓仔囉^^

很匆促的看了圓仔一眼,那天最難忘的是接到Lily的電話:說沒能招待我們很不好意思! 是說Lily以後一定有機會的!

木柵一日遊的第二站我們來到深坑吃臭豆腐,在這裡吃了好吃的豆腐羹還特別跟店家買了豆腐回家煮

回家煮....覺得豆腐不太一樣,不過小妞非常的捧場說:好好吃!

週三是我們母女倆約會的日子,一起吃完晚餐再一起去上美術課!

週三美術課 

徐妹上課白天我就忙我的

 

帶徐妹檢查視力順利吃的圓仔湯

說到徐妹的視力,這小妞一直很ㄍ一ㄥ,眼睛累了還說一點都不累,所以就開始"瞇"眼睛看電視

徐拔看她這樣一直很注意著,學校發回視力檢查表要我們再帶徐妹去檢查

這位醫生很有趣,他說徐妹這樣還不算近視不急著讓她戴眼鏡....那樣只會加深並且越來越嚴重

3/15很熱血的去看了晚場的電影KANO,不過喉嚨一直覺得怪怪的

果不其然...3/16身體微恙,半夜就發燒了@@ 就這樣一直到3/17下午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身體酸痛外加四肢無力....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醫生開了藥....從這天開始我在家裡沙發睡了近兩週

就怕會傳染給徐妹@@

吃了兩天的藥還是不舒服,再到診所醫生終於幫我快篩(費用300)

快篩結果是B型流感,醫生要我服用克流感而且一定要乖乖把藥吃完才有作用,才有抵抗力

身體很不舒服的我只好乖乖照辦,這幾天簡直度日如年....身體根本不聽話,很糟的是人家吃藥都想睡而我偏偏睡不著

看診的診所由不同醫生看診,這期間去了三趟一個開了安眠藥給我但我不敢吃

第二位醫生說:O.K的吃一下沒關係.....在我凍末條A時袸我就給它吃一顆....果然很好睡

不過只吃了兩次....到了第三位醫生她說:不要吃那個! 我開鼻塞的藥給你,讓"它"的"副作用"讓我好睡><過了兩天再回診,好一些些....跟徐拔說我要出去走走,便就近到了溪湖糖廠

拿起相機似乎可以充電一樣,感覺病也好了大半

3/25流感解除,不過咳嗽咳到不行.....白天偷偷溜去拍木棉

3/29國軍忠靈塔春祭,趕在一早去參加,剛好是假日所以徐妹也一起同行結束後去員林輕井澤吃火鍋,接著再帶徐妹去百果山溜好長好長的溜滑梯

進入初夏偶爾有點熱,這天我們還帶了徐妹去游泳池玩水去

這小妞只要可以玩水都開心的不得了,雖然到目前為止她還是有點怕水@@3/30一早徐拔溪州社團辦了彩繪活動,帶徐妹一起去參加

這天在這裡拍下這張照片,是不是可愛極了!因為天氣好熱所以吃冰去!

下午兩點吃下午茶,餓到現在才吃的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這天為了要接從蘇州回來渡假的大伯一家,一整天的行程都在外面,吃完下午茶後去逛了IKEA打發時間

堂妹回來的這幾天徐妹多了個伴可以一起玩天天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