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大波蘿還真教人流口水,因為本人很喜歡波蘿麵包....特別是麵包外香甜的奶酥其實在搬到痞客邦後我寫文章的時間越來越少....這家爆漿波蘿不是在部落格認識而是在FB認識它

在FB連續的讓臉友燒了好幾次

5月份住台北的朋友到斗六二日遊,其中一天我也跟著作陪,行程最後一站當然就要給它安排一下來買這個很有名的爆漿波蘿!

地點很好找,搭火車的朋友在林內站下車麵包店就在對面!永光西點麵包是一家在地老字號的麵包,說真的裡面很樸實,若不是知道裡面有很特別的爆漿波蘿我想我並不會特地走進去買

(因為通常要買麵包會在住家附近就近購買不會專程跑個大老遠_對吧!)

一走進去我完全沒去注意其他麵包,專注的~就是這一個個比臉還大的大波蘿了!大波蘿有牛奶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原本我只買了巧克力口味....不過受不了牛奶口味的誘惑最後又加購了牛奶口味一個!

小朋友跟進來看看大波蘿!因為怕買不到所以住斗六的朋友先打電話預訂,如果打電話預訂會給盒子裝盛

但在現場購買卻只給一指塑膠袋....原因為何我也無解! (苦笑~哈哈)是說回到家一打開就知道為什麼了,預訂的波蘿會直接放進盒內不會再有塑膠袋包裝

現場購買會先套上塑膠袋再給一個提袋.....是說盒子沒有加錢....為什麼不直接放進去還是讓我疑惑

是說~用盒子用塑膠袋倒底哪個環保呀><

言歸正傳~還是來談談美味的大波蘿麵包好了!

這個爆漿大波蘿不止爆漿個頭還特別大....比徐妹的臉還大))))))我想足足有四 五個小波蘿麵包大吧!

一個賣90元,也不算太貴!看到盒上的包裝上寫著原味大波蘿內餡~液態牛奶,巧克力大潑蘿有75%高純度苦甜巧克力

看到這幾個字更讓人躍躍欲試,口腔內的唾液分泌指數百分百呀!哈!不過老母要拍照先,只好先忍忍再跟徐拔和徐妹分享囉!

還好徐小妞很想吃....所以知道配合度高就會快點吃到它!!!! 看看這誘人的奶酥外皮....它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記得小時候總愛剝著這一小塊一小塊的奶酥先吃

是說到現在好像還是一樣.......會受不了誘惑全是它呀!徐妹愛巧克力所以這波蘿麵包她當然選巧克力口味.....在吃了一小塊後繼續當麻豆

嘴唇上還殘留著巧克力....超可愛!看看這爆漿的內餡....邊吃邊沾著巧克力醬很過癮唷!在品嚐兩種口味後,我和徐拔一至比較喜歡牛奶口味,至於徐妹還是喜歡她的巧克力口味.....^^朋友們有機會買來試試....比我在這裡寫的口沫橫飛強呀! 

永光西點麵包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189號
電話:(05)5895-297  
傳真:(05)5898-779

 

拜訪日期2014/5/4斗六一日遊行程:

斗六雅聞巴里海岸(相機沒記憶卡@@)-->回好友家拿記憶卡-->午餐/吳記VS鄧記肉圓

-->長興圓仔冰--><遊記>雲林.斗六摩爾花園~裡裡外外都超好拍!!!!

--><食記>雲林~林內永光西點~爆漿大波蘿 -->斗六魷魚興魷魚嘴羹

<食記>雲林.斗六小吃好好吃~巷弄內吳記肉圓/登邑記肉圓/長興圓仔冰/魷魚興魷魚嘴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