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個人的人像咖啡讓許多人看了好心動,包括我!

但第一次到吉米好站畫的是徐妹的人像咖啡再訪吉米好站是一個半月後,因為再不來我的人像咖啡可能不能跟上千杯限制內

吉米好站的吉米大哥這個無心插柳的舉動造成彰化地區還有臉書上的轟動

看過的朋友應該都想去喝一杯有專屬人像的咖啡!雖然吉米好站的人像咖啡引發不少的話題,不過別忘了吉米好站它還是個很棒的藝文空間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展出不同的藝文作品讓大家欣賞!

讓來到這裡喝咖啡的朋友每次都能有不同的收獲與感動^^例如我這次拜訪時看的是油畫創作展(可以偷偷的說我一直很想學油畫嗎?~哈)

那幅櫻花林的作品教人印象深刻!!! 其他的作品也很精彩!!!

是說這天是格友加臉友的聚會,好幾位我們因為部落格而相識進而在臉書上繼續分享生活中美好的一切

(其實都是吃喝玩樂~誤^^" 當然大家也會彼此鼓勵彼此加油打氣,雖然在雲端的時間比較多

但見面時總也能天南地北的聊....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可以常聚會的關係囉^^這是吉米好站我最喜歡的空間之一,不過上回來有人,這回來因為人多而沒坐這位置

不過當它還是空位時大伙就趕緊來拍照先

咩咩們說這樣拍照臉會看起來比較小^^

大合照!接著餐點上桌,所以趕緊拍照去(很忙!)

吉米好站提供輕食,所以沒有熱騰騰的火鍋可以吃(大家天冷好想吃火鍋~噗)

不過輕食有助維持身材比較不怕胖啦! (像偶就粉須要.....雖然偶也粉想吃火鍋....被K)

是說畫面中沒有"蔬菜的是客訂三明治....不吃蔬菜的朋友在點餐時提早告知即可!接著是正常版的三明治(郁菁美女OS:那我的是不正常版嗎? Jessica: NO! 你的是"特別版"~哈哈)這樣排開有沒有很壯觀?  說真的這些三明治很好吃,土司也很軟.....料多味美很實在!鮪魚法國麵包看起來也很好吃,只有小悠一個人點....不過它上桌時大家哇~~~的聲音可真大

所以下回來換點這個來吃吃!在我們一陣熱鬧的歡笑聲中,吉米大哥專注的畫著我們的人像咖啡

希望他覺得我們很熱鬧不會覺得我們很吵啦^^吉米大哥現在畫的就是"偶" 所以不要吵他讓他專心的畫就對了!!!這專屬個人的咖啡讓咖啡不再只是咖啡......

不過看到文章分享時這杯人像咖啡"暫時"成為絕響.....因為吉米大哥考量到整個身體的狀況

一杯接一杯的畫真的會造成身體負擔,所以吉米好站決定推出新的"咖啡人像畫"

只要消費滿額就可免費送一張,還能帶回家裱框紀念不用怕畫在咖啡上捨不得喝

另外如果您想多畫幾張帶回家只要付出一些費用同樣可以有專屬的咖啡人像畫可以帶回家慢慢欣賞唷!(詳文末)將將~我的專屬人像咖啡上桌啦!

這時免不了要當麻豆一下好好拍照,真的很感恩跟一群愛拍照的咩咩出門,這樣就有人幫偶拍美照來著好幸福!大家說和本尊像不像? 是不是溫柔婉約呢~(噁)難得拍這麼多照片所以就多放個幾張上來囉^^謝謝大家收看.....是說接下來還有好多水美美要登場,請勿轉台離開捏!懷孕31週的薇琪麻咪喝的是巧克力,,,,這上面一樣可以畫人像(用少許咖啡液)

我說媽媽真的很偉大,第一個到的通常都是寶貝,所以薇琪這杯畫的是寶貝-喬喬!

頓時喬喬成為鎂光燈焦點,當然他也很想知道吉米北北畫的怎麼樣? 一直好奇的想看看,超可愛!

接著是我們超人氣美食部落客小涼人像咖啡登場,看著這杯人像咖啡大家也跟著文藝氣質了起來

每個人拍起照來都特別的美捏!

邑庭美女~這個踩點第一名的美女,夫妻倆(對!是人妻無誤囉!!)總在最快最短的時間內踩最新的點讓大家知道

想知道哪裡有好玩好吃的找她就對了! 這杯專屬她的咖啡人像也畫的像很棒哩!

漏網鏡頭!大家好忙....因為下一杯人像咖啡也登場了^^曉秀美眉 愛吃美食愛拍照,還帶一點神祕(因為臉書可以看到東西粉少^^")

不過人很隨和也很可愛!

第六杯登場的是小悠美眉的人像咖啡,看到的第一眼,我的媽呀! 真的是100%的相像

不信你看下一張,保證你無言,就比個大姆哥就好啦!!!!是不是世界無敵有夠像....就好像影印出來一樣,這時就要起立鼓掌,吉米站長好棒猴腮雷!!!最後壓軸登場的是我們的團長郁菁美女!!!

謝謝你揪我們大家一起來,讓我也能留下人像咖啡在千杯記錄裡!

歡聚的時間總是很短暫,接近徐妹下課時間要準備回家接小孩了

幾個小時的歡聚讓人很開心,心也跟著你們這群咩咩年輕起來,期待下次再聚!

離開前帶了一罐巧克力手工餅乾回家給徐妹妹吃, 又香又脆的手工餅乾讓徐妹愛不釋口

高興的一口接一口吃,所以大家也別忘了這款好味!

接下來吉米好站新的活動如下,讓大家參考囉!!!

  

吉米好站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草路783號

電話:(04)751 8003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8:30~17:30

 週一週二店休

 <分享>彰化.吉米好站~賞藝文喝咖啡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