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看過格友分享讓人很想一試,這天和好姐妹聚餐就決定這兒了!御奉茗茶由老牌企業【泰山】集團,轉投資經營,在台北 高雄以及台中各有一家emperorlove小餐館

其他多為櫃位以賣"茶"為主,在這裡沒有咖啡香只有茶香是一大特色!

除了時尚午茶御奉也提供午晚餐,最有名的是它的"大餅"還有自家養的豚肉!!!暑假小朋友都放假,還願意跟的還有幾位,過兩年大概就剩下姐妹獨自出門喝下午茶了!!

不知道那時會有什麼樣的心情....會覺得回到少女時代還是感嘆孩子長大了...f前年生日本想到這裡用餐,沒想到遇到它重新裝璜於是這一隔就隔了近兩年才來!

御奉吸引我的是它清新的裝璜用色頗讓我喜歡,位在14樓的位置視野也很不錯,為此我還特別訂了靠窗的位置!在這裡茶是一大特色,但偏偏徐妹不喝茶所以這天點了一杯冰沙....

姐妹們很養生,餐點外不喜喝其他飲料,又想到它處續攤所以多半點只點了餐點!或許等孩子真的都不跟的時候我們才能來感受自然的甘醇茶香了!是說除了茶,御奉的飲品也好吸引人,真的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呢!特別一提的是,這裡不但沒有咖啡也沒有麵包,在這都市叢林賣的竟然是小時候大餅!!

獨加研發純手工揉製不加反式脂肪及香料做出健康無負擔的"大餅"

所以今天我一定要吃吃看才行!!!點餐後依照我的習慣要四處拍一下,御奉以茶為主,所以有一區櫃位賣著各式各樣的茶品

不管是東方茶飲普洱或烏龍又或者複方的花茶等種類很多,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很貼心的也有準備竹籃讓顧客放包包衣物等!餐點送上來前姐妹先來合影一下! 拍照就以等等的餐點為主了!

在聊天中餐點感覺很快就送上來,我點的龍蝦沙拉香蒜佛卡夏看起來很美味

獨家的大餅用法式吐司的方式呈現,佐以香蒜調味加上台灣本產的牛番茄以及主廚特製龍蝦沙拉

徐小妞很聰明...專挑龍蝦沙拉吃,那香滑的口感讓阿母我也忍不住要她留兩口給我!生菜沙拉淋上特製的醬料很清新爽口,在炎炎夏日點這個很對味!!!

是說我明明聚焦在大餅上,但一聊天就忘了拍它特寫....> <

這四大塊的大餅不說吃起來還真像厚片土司,不過它吃起來比土司更紮實,是Q軟的!其他為同學們點的餐點,不過經過很久才發文的我已經記不住餐點的名稱,不過味道大家都還覺得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小餐館的義大利麵條選用這個扁麵條讓她們有一種在吃"麵乾"的感覺啦@@

小餐館的冰沙很大一杯,要喝下午茶坐上一下午肯定滑算!!

徐妹自己吃一份義大利麵,感覺就快吃不下了!還好阿母我還可以幫忙吃...其實是眼前那杯冰沙讓她分心了!

是說阿母是大食怪嗎? 也不! 因為我的還可以和姐妹分享呀!!(拼命解釋^^")拍拍同學點的排餐....據說口味也還不錯,就是牛肉少了點~噗噗

這樣的餐近五百,沒有沙拉也沒有濃湯(喂XD)我是說...這裡的餐點都以"單點"為主,茶飲也要另外點....所以.....這個是松板豬,份量對女性來說應該適當但對於成長中的男孩份量似乎還是不夠!

坐著坐著,,店員端上月餅讓我們試吃!這是店內銷售的中秋禮盒最後是大家拍照的時間!!! 四個男生自行到其他樓層去逛街去,三位小美女一起聊天玩遊戲

整個小餐館被一群女生包場了!

 

Emperor Love 御奉茗茶(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A棟14樓)

電話:04-2225-8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