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賞花這件事真的是我的最愛,因為可以玩又可以拍照!

在格友家看見草坪頭花開的相簿嘀咕著:如果可以去賞花不知多好?

沒想到老爺跟女兒說:問麻麻明天起床? 咦!當真要去賞花? 徐妹:對呀!

於是這趟信義草坪頭賞櫻之旅便成行,這天我帶回好多照片,相簿也整理了一百多張.....哈!

特別早起出門,到了信義約早上九點多,交通一路順暢

錯過前陣子的"梅花"但沒想到我可以跟上這波草坪頭的櫻花季

或許是櫻花季的訊息還沒傳開,當天賞花的人潮雖然多但不至像賞梅人潮那般蜂湧!

一路上好山好水好風景,很快便抵達玉山腳下的玉山觀光茶園!

當然這中間還搭乘了一小段接駁前往賞花

花季期間每天上午8:00~下午5:00提供免費接駁

早上十點多的賞花人潮,盛開的緋寒櫻歡迎著遊客

山下只有烏雲害我小擔心了一下,沒想到山上天氣這麼好,真的是粉幸運!

拍照少了藍天整個拍出來的畫面就無法這麼亮眼,真的是感恩再感恩!

看見盛開的花兒不顧自己才剛踏上茶園幾步便整個被黏住的不停的拍拍拍

要不是父女倆等著我光是幾棵山櫻花就把我給吸住了^^"

草坪頭茶區位於海拔約1,300公尺的信義鄉同富村,台21線新中橫公路旁,

是一座廣達48公頃的茶園,民國82年由政府機關輔導成為觀光茶園也是台灣第一座生產高山茶的茶園

放眼望去茶園中還有一顆顆開滿白色花朵的李樹,讓人驚艷不已

看見"李仔王"的指標一定要去看看它,這棵李仔王真的是大滿開開得很美很美....數以萬計都很難形容它了!

紅的 白的 綠的交織出充滿花香茶香的冬季特有美景,是不是風景如畫?走在其中特別詩情畫意呀!

高山蔬菜

附近農家寫著"白色櫻花"的指標,循線前往看見一兩棵福爾摩沙櫻~小巧可愛也超美的!

一處茶莊前栽種著臘梅

一路從家裡睡到草坪頭的徐妹正在吃早餐中_阿母從早餐店買來放在保溫罐裡的玉米濃湯還燒燙燙!

徐妹享用早餐的時後阿母我也一刻不得閒的拍拍拍.....是說這眼前美景有助促進食慾吧^^

草坪頭的李花不讓櫻花專美於前,無論大棵小棵都開得燦爛無比,好比眼前這棵路過的遊人無論男女老少都要來一張呀!

趁徐妹喝湯時我和徐拔也來拍它一拍!

來到草坪頭不要錯過的地方還有"明生茶園"這一區,這區的李花也開得很迷人很吸睛唷!

茶園這條小徑前油菜花和桃花 山櫻合奏著!

蜜蜂忙作工....牠這會兒應該高唱著"蜜蜂很忙的蜜蜂很忙的......."

最近超愛這樣的拍法....那一圈圈的圓是不是很可愛!?

 

 

 

 

2015年信義草坪頭鄉櫻花季-花與茶の饗宴
日期:2015/01/22~2015/02/22
地點:信義鄉同富村-草坪頭親水公園

開車路線
南下路線:
國道1號→彰化系統交流到→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3線)→集集(台16線)→水里(台21線)→信義(台21線)→草坪頭觀光茶園
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3線)→集集(台16線)→水里(台21線)→信義(台21線)→草坪頭觀光茶園

北上路線:
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台3線)→集集(台16線)→水里(台21線)→信義(台21線)→草坪頭觀光茶園
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3線)→集集(台16線)→水里(台21線)→信義(台21線)→草坪頭觀光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