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愛拍照,所以每年都會到這裡報到好幾次....羊年春節不例外的還是帶婆婆到此一遊走進入口迎接群眾的是這隻顯得有點"資深"的老山羊(個人覺得)有人覺得他很醜

但我覺得還好,大概是覺得他老了一點就是~噗!

今年過年的天氣可以說是暖洋洋,正所謂春暖花開公園裡的花都開得很漂亮

即使我們是在活動倒數的第三天才來報到現場的花況仍然很不錯!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羊年得意荷包滿滿囉!

產業陳列館平日是不開放的,除非有這樣大型活動

春節期間每年都有相當不錯的花藝裝置,今年整場的布置我覺得簡單清新不會太複雜我很喜歡

 

徐小妞不大想入鏡,還跟阿母我嗆:為什麼都要我看你喜歡的....真的是讓我一把火都升上來

又拔拔帶著她自顧的逛也不管我還在拍照(我愛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更讓我火大

後來索性自己逛自己拍...這時小孩來問我:難得你走的比我們快!

我回答她:你不讓我拍又跟我說為什麼你都要我看你喜歡的....那以後你們自己來不用找我來了!!!

小妞知道我生氣了默默跟在我後頭不敢出聲....

我問她我愛拍照又不是一兩天的事,幫你拍照記錄還嫌我煩,我都沒人幫我拍.....(如果我沒出聲徐拔就....)

這是讓我發火的原因之二....總之本人就是覺得很委屈啦> <

是說十幾分鐘後,我們就合好了.....因為我根本不忍心小妞因為這樣不開心

不過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她們了,如果她們再無法感受我也沒辦法了!

合好後問小妞要不要讓我拍照...小妞當然不敢不從(誤)當然是讓我拍照了!

希望她懂我的苦心....是說大家會覺得我太專制人家不想拍我還硬要拍嗎?

彰化特色產業展示不乏彰化的襪子 雨傘 腳踏車等今年玻璃博館還有美利達都來了

這些產業都在彰化,徐妹正在物色她的新腳踏車(大阿姨給的愛心腳踏車有點太小了)

不過還沒下手,因為麻麻覺得要貨比三家^^"

(今年在這裡買了襪子 幾把雨傘)最後忍不住小妞的哀求讓她去玩氣墊樂園,四大座的氣墊樂園讓她玩的滿頭大汗

開心的她說:終於玩到這個(以前覺得她太小不適合,當然還有比她更小的...但我還是覺得大一點再玩比較好_)

親子遊戲區的小火車 迷你旋轉木馬或划小船已經吸引不了她了@@

徐拔幫她把洋裝脫掉只穿著褲襪去玩,還好衣服板子長一點...又愛玩的小孩一點都不在乎(大概覺得自己還穿著褲襪)

看到這燦爛無比的笑容100摳花的值得

(要玩之前麻麻跟她約法三章說:超過一百元不要玩....結果小妞喊價:超過110元不要玩...最後她贏了^^")

2015花在彰化博覽會將在大年初一登場,一連十一天系列活動,配合羊年到來在「溪州費茲洛公園」

規劃有三陽開泰、揚眉吐氣、喜氣洋洋、新春飛揚、才華洋溢以及羊年行大運六大主題

歡迎全民前來逛花海、賞林園、迎新春!

(活動已經結束,不過平日公園還是有開放)

開放時間:2015花在彰化活動期間(2015/2/19-2015/3/1)

公園區開放時間:上午830~下午500

票價資訊:門票免費

<遊記>馬年年初四~2014花在彰化費茲洛公園走春去^^(原溪州公園) 

<龍年>年初五.花在彰化溪州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