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N訪後才產出的文章,,,,真的是大不易呀!(終於生文了!)說到輕井澤這幾年在大台中地區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它的創始店是在員林?

記得第一次想吃它因為要"候位"而選擇放棄,但後來越來越多這樣的店家時我們就慢慢接受

不過還有一個聰明吃法就是避開尖峰時刻去,這樣可以避免久等!

再不就是很確定時刻後先打電話去預約就對了!

輕井澤用餐環境饒富禪風,空間打造是一家比一家舒適,員林店大概是創始店之故所以和台中各店比起來我覺得是小一點點的!

輕井澤價位220~300多不等大半我都選擇店家"推"薦鍋物來吃就能吃的很飽足!醬料區員林店三樓徐妹5Y8個月左右(相片上的日期弄錯了^^")這時的她已經是火鍋迷

一談到吃火鍋立馬大聲說:好!!!火鍋基本菜盤,輕井澤的擺放我覺得很賞心悅目食材的選擇也以健康自然為取向,不會有太多的加工火鍋料^^徐妹愛吃甜不辣所以加點一盤,不過這一盤似乎又太多感覺快吃不完

所以我漸漸發現我們家買東西吃東西都來迷你SIZE就可以,這樣多樣的嚐試似乎比較能滿足偶門家!雞肉是吃不吃牛的我的首選,再來分別是豬再來是羊最後是魚(因為徐妹愛肉肉較多一點)

這米飯是不是拍的很誘人,輕井澤的白飯是附上一大碗,我和徐妹分著吃還可以吃到很撐

愛吃白飯的人來這裡一定能大滿足的!

在我們家吃鍋物不能沒有這蔥花,涮好的肉片都要包上一團葱花吃才過癮呀!

飯後店家會為每個人送上一杯烏梅醋飲,即使徐妹沒有點餐店家也會送上一份

紅茶的部份徐妹的還會貼心的用外帶杯裝上避免打翻!5這天因為去中興新村看了燈會回來,雖然時間有點晚但徐妹執意(還是要說超想)要吃火鍋

所以我們又來報到啦!!!輕井澤的麻辣鴨血我覺得不錯,所以有時會加點來吃!這天是累壞了嗎? 這好好一盤肉片讓我拍成這樣!

是說美味不會因此簡減分就是~哈哈!是說徐妹這是啥表情?一個月後這天是329,一家人到八卦山參加春祭後又繞回員林吃火鍋啦^^

這回有婆婆同行,徐拔這次也點了壽喜燒嚐鮮!愛吃鍋物的徐妹自然是開心的不得了,說真的因為她我們十次在外用餐有八次都在吃火鍋

這樣~超可怕的....總覺得火鍋熱量不低呀! 是說我們秉持著少喝湯的原則應該可以減少一些熱量的吸收吧?噗!!!

壽喜燒的菜盤比較不一樣,蔬菜更多了!建議吃法是先煮出蔬菜的甜最後再涮肉片吃!

不過我覺得這是建議吃法,真要怎麼吃就隨自己的喜好吧!

吃飯之餘不忘耍寶的孩子!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07號 〈黃金帝國對面〉

電話:04-8373714

營業時間::AM11:00 –AM01:00 ( 最後點餐時間 AM12:00 )

停車場:火車站周邊有收費停車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徐妹的媽 的頭像
jessica徐妹的媽

jessica徐妹的媽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