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個假日幫媽媽慶生,小阿姨因為小乖身體緣故所以這次沒有回來

這家餐廳吃了很多次,表示吃的還滿意詳細介紹請看連結

<食記>大里.美食家海鮮碳烤幫阿嬤慶生(加映"再見康河"夜色)  

偶爾假日我們會和拔拔出席參加活動

<遊記>嘉義.讓人驚喜不斷的新港北崙青蛙彩繪村(好多阿公阿嬤一起畫的彩繪村唷!) 

<遊記>雲林.山中校園~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 

拔拔假日要加班,所以裝淨水器只好我自己來!週日睡飽後帶徐妹吃午餐,吃飽後帶她到彰化吉米好站吃鬆餅喝有畫人像的咖啡

徐妹愛吃鬆餅,百吃不膩

離開吉米好站又到溪湖糖廠去走走,已經七歲多的徐妹還是很喜歡餵魚

於是阿母有個體悟,不管是玩沙玩水或餵魚小朋友永遠都會很喜歡,樂此不疲!很喜歡幫忙洗車,只要我一起個頭(即使拔拔有點懶得動手!)

除了看電影還喜歡看展覽,母女倆知道拔拔忙那就自己去看展覽囉!

這時很慶幸我有一部車子可用,會開車真的很方便!

生日當天好友約我一起出門慶祝,就近到田尾綠海咖啡慶生過了開心的一天!

徐妹每週一 三要補美語,偶爾我們母女倆會外食,但大半我會在家自行料理,徐拔也都會回家吃晚餐多!

10/25斗六中華戲院看電影"移動迷宮"看完電影後到斗六街上吃小吃

徐妹對新上映的電影都頗感興趣,特別是洋片....從開始看電影到現在已經看了N部連我都不知該怎麼記錄了!

<食記>雲林.斗六小吃好好吃~巷弄內吳記肉圓/登邑記肉圓/長興圓仔冰/魷魚興魷魚嘴羹 

和拔拔一樣喜歡吃麻糬

 

 

以上徐妹7Y4M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