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板橋下一站我們前往甫開幕不久的三井OUTLET,從北南下本來很快就可到達

但偏偏這裡的高速公路不熟下錯交流道繞了一圈才抵達,抵達後車位一位難求,明明是平日但人潮怎麼可以這樣爆多...

大家對OUTLET果然很捧場,因為再也不用大老遠跑到國外OUTLET血拼,在國內就可以買的很開心^^這麼大的OUTLET台灣少見,也有一種來到國外的FU...所以就拍張照唄!還沒進就看到許多品牌....不說其實感覺像是到了某大新開幕的百貨商場

來說說什麼是OUTLET? (資料取自三井OUTLET官網)

OUTLET是1980年代後半誕生於美國的全新商務流通模式,最早由名牌服裝工廠在倉庫建立起FACTORY OUTLET,

利用工廠倉庫銷售訂單餘貨。因為是品牌真品既有高質感,同時價格低廉,廣受顧客喜愛。

後來這種FACTORY OUTLET日漸繁榮,許多品牌把分店集中在一起開設,以名牌和低價吸引顧客,

慢慢演變為由多家銷售名牌過季、下架、零碼商品的商店組成的休閒、購物一體化之購物中心。

今天,OUTLET已經成為美國、歐洲、日本流行的購物方式。

舒適的購物環境,眾多世界頂級品牌,讓人心動的超低折扣,OUTLET是全家享受購物、美食、遊樂的最好去處。北台灣最大的三井OUTLET結合精品 書店 超市 電影院

目前引進二百二十個品牌,光是餐飲店舖就多達五十多間,更有多家日系品牌首次在台設櫃

現在讓我們一起逛逛這個OUTLET吧!

一進來這個品牌就大牌長龍,為了消費者購物品質當人潮眾多時會管制....2還沒吃午餐的三人走馬看花,其實心裡想的是快點找到美食區很多我認識的或不認識的品牌這個品牌我剛入手一個包所以很還算熟悉....走進去我入手的包包裡面也有販售...

只是不管包包或鞋子女人似乎永遠少一個....所以我還是不要逗留太久比較好XD

英國國寶品牌Wedgwood 它們家的瓷器質感很好1F / OUT MALL-戶外區寫文的時候剛入手一個Tommy Hilfiger 的包包,很夏季風,看過的人都說方便實用^^看看這一幕就知其盛況,剛開幕滿滿的人潮,週邊的交通更是因此大打結...哈!Nautica不用多做介紹相信大家很熟美食區大多在二樓所以我們往二樓前進!不過一上樓就看到LEGO...好恐怖,徐妹差點就忘了自己肚子快要餓扁想要"ㄔㄨ軌企"這是美食區的用餐區,幾乎是客滿狀態一位難求!

接下來要介紹的也是三井一個很大賣點,就是這兒有好多來自日本的美食店家,看了之後只能說心慌意亂不知道該選哪一家

這天我們的標準是選一家最想吃的且排隊人潮少一點的....是說這有可能嗎?光是這一家就好多排隊人潮@@

宮武讃岐烏龍麵

與正宗日本烏龍麵──香川縣宮武讚岐治麵技術合作,經由特製製麵機揉製出來的麵條,

無論是勁道、風味、還是通過喉頭的滑順感,都詳實呈現道地的烏龍麵本色博多長濱拉麵 田中商店

熬製三天三夜的豚骨湯頭。不只是濃郁,風味更香醇絕美。從創業開始累積15年排隊高人氣,是博多長濱拉麵的名店

Gyoku無法超越的濃郁湯汁。 以豚骨跟雞骨為湯底,講究食材且用大火熬煮,烹煮出味道濃稠又強烈的湯汁。

加入清醇降油,再搭配極粗麵條,沾取其醬汁,為沾麵獨特吃法。

父女倆最後選定這家"沾麵"等等我們再來看看他們吃了什麼? 

金子半之助 說真的我本來還不認識它,但看到那超長排隊人潮心想這一家一定不簡單,回家查了之後好多人寫文推薦

要不是那排隊人潮要等到地老天荒我還真的想要吃吃看....只能告訴自己等熱潮退散一點的時候再說啦^^

張記海南雞飯 ˊ是我今天午餐的選擇,它也是其中價格較為平價的.....

說真的,來到這兒雖說是美食街但各個都大有來頭所以價格都是餐廳價,比一般美食街價位高一咪咪

森田屋 海鮮丼

韓國料理bibim'美食區一角....說真的有些是逛累了來吃東西, 吃東西後還想休息所以....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父女倆點了2和7號沾麵沾麵建議是沾一口吃一口,並不建議把整碗湯倒進麵裡,等到麵吃完再將沾醬那碗拿到櫃檯去加高湯再喝~這樣!

那麵條我當然也吃了幾口,說真的~它超Q的,沾麵醬也超濃郁可以說是深深擄獲這對父女的心!

我想下次徐妹再來應該也會再選它囉! 是說最後我的海南雞飯照片怎麼不見了.....還是我根本就忘了拍它~噗!吃飽後我們就隨意走走逛逛.....因為店家真的太多我也就不逐一介紹(事實上因為出門三天的小妞想回家追劇不想逛了!)

P.s這陣子我們母女倆迷看"花千骨" 這一晚要播出完結篇,徐妹又覺得吃飽了就該回家....加上她覺得沒有要買啥只是閒逛XD

明明我們還在林口卻想趕看九點的劇,真是被這小妞澈底打敗了.....

古拉爵饗和民

很多喜愛烹飪的人都想要買的鍋.....偏偏我已經有安麗整套皇后鍋,所以完全吸引不了我(我會不會被揍~哈)對了對了....忘了說這OUTLET裡有兒童遊戲區,不過想單蘭爾是要收費的,想逛街的大人把小孩放這裡玩是很不錯

不過是我的話應該會逛的不安心,除非有其他家長陪同(例如很不想陪老婆逛街的老公或有瑪麗亞可以幫忙的家庭)以上!

最後徐妹有沒有進場呢? 答案是"當然沒有" 一來,這進場價格不便宜二來是我們根本不會逛太久.....

所以這也是徐妹更想回家追花千骨的原因吧XD

以上OUTLET不專業分享請大家隨意看看

收穫? 就是肚子飽飽

戰利品:無....因為我在美國代購買似乎價格更美麗

當然...這天並無認真挖寶純粹是來湊熱鬧,就是完整紀錄三天旅行,畢竟這是旅程之一,噗!

報告完畢 

設施代表號 (02)2606-8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