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西嶼返回市區的路上眼皮不知不覺的闔上,醒來已經睡了一覺抵達市區,徐拔將車開到漁人碼頭

小妞在車上睡得正酣...於是我提議徐拔也跟著休息一下,我呢~就下車拍拍照等徐妹再多睡一會兒!澎湖漁人碼頭-彩繪油桶及漁港的燈光閃耀,大概正值吃飯時間所以遊客不多我一人在碼頭邊拍照著....風有點大....自己一人也走不遠,所以就近補捉燈光的變化

澎湖漁人碼頭位於澎湖縣馬公市第一二漁港區,原只是一個傳統的小漁港後來轉型為多功能觀光漁港,

一旁是中油的彩繪油桶,白天來可以走近一點去參觀,這裡也是夜釣小管登船的地方

休閒木棧道 浪漫路燈成排....老人悠閒的坐在椅子上納涼 ~好悠閒喔!

過了一會兒父女倆來找偶,準備參觀後方"菊島之星"木棧道上的燈光落入水面好迷人! 位於湖縣馬公第二漁港的『菊島之星』,又名為『魚產品直銷中心』,是一個仿船型的大型的購物廣場,

裡面有新鮮海產還有海產加工品等,要買伴手禮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裡面很多紀念品販售,雖然大同小異但還是可以買份"紀念"回家,

 在這裡我們幫小妞刻了一個玄武岩貓頭鷹印章回家,由於須要時間,所以店家刻好後會送到飯店

這樣便利的服務真不錯.....畢竟N年前我買了要回台灣刻...刻了N年始終沒有把我的名字刻上去~哈!

這是菊島之星白天的面貌,建議大家白天盡量跑行程,晚上回市區再找時間來散步逛逛即可...菊島之星外面水舞池最後一天在市區這家隨機選的名產店買伴手禮,裡面各式各樣澎湖名產,澎湖好吃的"花枝丸"在這裡都買得到!

附上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了喔!!

 

菊島之星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漁隆路50號 

佳朋名產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光明路24號

06-9276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