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香港即從機場直奔酒店,將行李丟在酒店後又立馬奔維多利亞港欣賞一天只有一場的幻彩詠香江

下午兩點在飛機上吃的餐點到此時已消化光光,三個人的肚子可說是飢腸轆轆....

打算從尖沙咀沿著彌敦道逛回佐敦的我們不先填飽肚子怎行?

就在徘徊尋覓食看見對面有"大家樂快餐"招牌,心想:就是你了(順便可以在重慶大樓買珍妮曲奇餅)但是,就在我們等著過馬路時發現這個沒有定點定時出沒的"富豪雪糕車"(不知道在香港的這幾天還會不會遇到)

當下立馬決定買一隻來嚐嚐,一隻8HK 刷八達通卡也可,很香很濃的雪糕....大家看到它不要錯過!t 吃完雪糕往CKE shopping Mall(重慶大廈)前進,裡面有到處都有的SaSa 還有類似我們地下街的商店街,

大家樂快餐位在二樓,搭手扶梯上去就在右手邊!大家樂,大家剛聽到名是不是跟我一樣想到那個"大家樂" 哈!

在香港,大家樂是一家大型的連鎖式快餐店還是上市公司,至今在香港已有超過140家分店

在香港隨處可以見到它的招牌,每日為超過30萬香港人提供各式美食,

於1968年至今開業秉持著:大家樂為您做足100分的精神為顧客服務!!

不管是吃飯 吃麵 烤雞這裡通通都有,可以快速滿足顧客咕嚕咕嚕叫的肚子......點了"鹽焗雞焷菜飯"搭配涼拌雲耳(店家忘了附上)+即溶咖啡或汽水/45HK (我們將飲料換成奶茶...)

另外還點了白切譽香雞燒鴨飯+茶/啡/汽水/凍低糖綠茶/43HK

(啡:就是咖啡/ "凍"就是"冰"的意思...我想這個大家大概都知道><)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7:00AM-10:00PM點餐的櫃檯點完餐結完帳再拿著取餐單到出餐區去拿取餐點

注意請先拿給服務人員,他們拿到單子才會出餐喔!看到上面的油雞 香腸和叉燒了嗎?  猛一看還以為是假的~噗....

事實是這些真的"可食"呀XD這是燒味外賣的價格(我也介紹的太仔細@@)這是其他顧客點的餐,我隨手拍拍....因為看起來好好吃!等了一下下終於等到我們的餐點,看徐妹的樣子就知道她很開心,因為小妞此時真的餓壞了..這套餐的菜飯好大一碗(裡面的菜類似我們的雪裡紅,不過味道沒那麼重)

約我們兩碗白飯大小的份量,可以吃的很飽足!鹽焗雞 皮嫩肉嫩很好吃!加點了一盤娃娃菜/6HK,不然感覺都沒吃到青菜白切譽香雞燒鴨飯,這一雞一鴨以燒鴨飯勝出,它們成功擄獲父女倆的心,於是徐拔想再去點燒鴨一盤

拍一下用餐環境,近九點還有許多用餐人潮噹啷~過了好一下子徐拔又帶了一套餐回來....(因為找不到怎麼單點,於是又一套餐回來)

這回徐拔還點了一碗湯! 不過我們喜歡的是這一盤燒鴨...總覺得在台灣沒吃過這麼啾西的> <

來香港不吃一下港式燒鴨油雞說不過去,這一吃還真讓我們驚豔來兩張特寫

至於這碗湯呢?! 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形容....它是鹹的 有兩三塊大豬肉另外還加了幾種"豆"和"花生"

不難喝....只是吃到這裡已經很飽很飽,但為了不浪費我們還是努力把它吃完!接著,我們去尋找曲奇餅.....不過怎麼和我看的不一樣,在這裡買了一盒S的,但後來我發現被貴到

而且而且而且.....它並不是"正牌",買的當下徐拔認為就像福義軒蛋捲也會有人去買來賣

又想說不用再折回來買就先買吧!  後來我再爬了文確定正港的珍妮曲奇搬家了

要買的朋友就再爬文一下找到店舖排隊購買吧!

這天我們就被當觀光客買貴了....(雖然不難吃,但總想吃吃正牌的)就是這餅乾也賣得比較貴,建議大家多比較一下(最後在優的良品買一盒25HK)

至於下面那排"德成號"蛋卷我們沒買,吃過,但覺得這價格太貴了@@

是說再爬了爬文德成號店舖位於北角而且絕無分店

這應該是店家自己去排隊買回來賣...所以價格是店舖兩倍...甚至更多,不想排隊就要花摳摳...好貴!提著餅乾肚子也吃飽飽...這會兒就散步回酒店去,

第一天的香港自由行就這樣慢慢認識香港漫步在香港彌敦道...香港的大招牌名不虛傳....香港的櫥窗設計可以多看一眼像這樣的大藥局很多.....但我們不敢走隨便走進企XD這又是另一家消防栓也是比大的,好大一個佇立在街頭,低頭族可得小心

十點多的彌敦道上還很熱鬧,熙來攘往的街頭還很繽紛....人家說香港很好買? 名牌到處都是....(有人問我會不會是假的? 嗯....我想應該不會)今天剛帶著出門的包包就是這個牌子,不過我在美國代購買價格很親切為了找惠康超市補些水和糧食,我們穿梭在彌敦道及各街道中,途中經過美麗華酒店商場這條應該是加連威老道,很有名的龍城大藥局應該在這一條,只有當下覺得走好多路竟然完全不想走進去

(這個時間明明就沒什麼人,我想買的黃道益活絡油到現在還靜靜擺在那裡~噗)終於...找呀找的找到了惠康超市,買了水還有泡麵...還有同事推薦必買的"大排檔奶茶"

收銀櫃檯會清楚顯示您購買的商品品項服務人員名字也會秀在上面這一家"帝樂文娜公館"我也很喜歡,一整個很有設計感....(或許下次住這裡)回程又經過美麗華....因為徐妹雙腳已經累了,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壓馬路繼續回木的地酒店的路上,看見這隻類LX貓咪躲在街頭又過了一下下看見北角雞蛋仔,我想此時這無疑是強心針一隻,因為徐小妞已經不想走...

於是拔拔說買個雞蛋仔來吃,等候的時間小妞可以休息一下!聽說這也是香港必吃,就這麼讓我們在街頭巧遇,似乎不吃也不行啦!看到這烤鍋就知道這鍋應該是一刻不得閒魚蛋丸就下次有機會囉!

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也太強!不一會兒雞蛋仔出爐,像蜂巢的雞蛋仔吃起來QQ的,這下讓徐妹精神都來了!

這是位於彌敦道上的店舖,後方就是彌敦道...在這裡可以賣到凌晨兩點讓我覺得有點不思議!這條是佐敦道,看到這裡就知道我們住的酒店就快到了,照片中的小七那條街道是白佳士街

這裡有很多美食...例如走進去就是澳洲牛奶公司 麥奀雲吞麵 譚仔米線 街道另一邊還有翠華餐廳等等

這附近是我們住佐敦三天的最佳覓食地點

大家樂快餐 Café de Coral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重慶站二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7:00AM-10:00PM

港鐵出口:尖沙咀站 C1, E / 有免費WIFI

 

利強記北角雞蛋糕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78號地下

  

香港自由行2016/4/5~4/9

DAY1:啟程~香港佐敦木的地酒店-->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晚餐大家樂快餐

2016香港五日遊~出發+佐敦木的地酒店篇 

 2016香港五日遊~DAY1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 

2016香港五日遊~DAY1尖沙咀"大家樂快餐 Café de Coral 晚餐+富豪雪糕車+利強記北角雞蛋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