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廟街,但要先坦白說這個點我們本來並沒有打算踩點

雖然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但因為每天都走得很累,到了晚上壓根不想再出門

會來這兒是因為我們要準備一些明後兩天在迪士尼的餐點外加零食

在找超市時誤打誤撞的情況下逛到這裡的

廟街夜市是一條很平民的 熱鬧夜市,因為以前賣的東西以男人居多所以大家又叫它男人街

但現在什麼都賣也不單單只有男性商品,就我個人來看我覺得廟街最吸引的是阿兜仔^^

這裡從下午四點到午夜十二點營業,另外很多部電影例如華仔的廟街十二少....就是在此取景拍攝!

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這一家又一家的海鮮大排檔以及排到人行道上的桌椅

用餐的客人也很多阿兜仔,我想他們對這種快炒占有幾分好奇,據說香辣蟹則是饕客的最愛

要不是已經吃飽還真想坐下來湊湊熱鬧

看看廟街都賣了些什麼?

這攤迷你積木最吸引我們家小妞,想說這幾天也沒買什麼給她

於是幫老板開市帶了5pcs只要100HK的迷你積木回來,回回來後父女倆花了好些時間將其拼湊完成

讓人很有成就感

簡單介紹完廟街後,要介紹的是這家位於佐墩的譚仔雲南米線

這家要大力量推薦給大家,因為平價又好吃,值得大家來吃吃看!

 天天營業全面禁煙,和多數餐廳一樣不能攜帶外食,只收現金

比較吸引我注意的還有招聘項目,在香港這樣的工作月入14000HK以上

國民所得比我們高許多...只是消費指數也相對高出許多XD

我們的座位在出菜區旁,每次端出來就好想去看看大家吃了什麼?!

譚仔MENU 強調新格調味道依舊

看看這菜單有點讓人眼花潦亂,和徐拔研究了一下還是不太清楚怎麼點

米線自由配   基本組合是米線加一品項多點一種加5HK

過橋米線套餐50HK,配料數了數竟有17種之多,後來看見一對夫妻點這個共食才發現其份量之大

還好沒有傻傻的點,不然可能會吃不完(當然也可能吃的很過癮> <)

風味小吃既有湖南口味又有新疆和四川口味,姐只能說它好多元ㄚ!

這米線有四種湯底可選,我選擇了清湯底 徐拔選了湖南麻辣湯底(加1HK)

這張我們要來看看搭配組合,若是米線搭冷熱飲加7HK,若加鹹檸七加10HK(原價省3HK)

最後我們點了鹹檸七和凍檸茶還加點新上市的川北豆腐來嚐鮮

看這圖片是不是很誘人

看看這點餐內容....我要說的是我們點餐時根本沒注意搭配組合可以省多少

只想說到香港一定要喝喝凍檸茶,很特別的鹹檸七這兒也有當然也要試

只是有感香港店家很有良心不會因為我們是觀光客兒亂算價格或該有的折扣少了~揪感心!鹹檸七和凍檸茶

鹹檸七就是一顆醃漬過的鹹檸檬加上七喜汽水,兩種碰在一起的絕妙組合還蠻特別!

這一餐比麥當當還省(香港賣當當也不便宜)而且也相當合我們的口味,好吃!我的米線加雞肉裡面還有韭菜加豆芽豆皮等配料一整個很豐富

徐妹本來不想吃的....後來當然又在媽媽勸說下嚐了幾口....阿母的勸說功力一流

當然這碗也不容小看,它又很快讓小妞愛上立馬跟我搶食ˊ拔拔米線加牛肉加上湖南口味的辣湯底也讓他吃的很過癮

相信大家看到照片不用吃也可以感到其美味,真的是不哩ㄚ喝甲,看官們記得來吃吃看嘿.....

最後這新推的川北豆腐是一道涼拌豆腐,上面淋的辣有花椒香,鹹香滋味很下飯呢....只可惜就是油多了點!

這一餐吃的很滿足,準備回飯店休息啦!

香港路上的車都亮晶晶,是不是每部車都度膜ㄚ!

購物實力很弱的我們 

 交通資訊:
 地鐵佐敦站A出口,往右轉至廟街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