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九族文化村約三點左右了~
按地圖所計我們決定先搭纜車到觀山樓再慢慢逛回山下
經過"UFO"時 我看見好多小朋友坐在上面
心想小朋友敢坐應該不會太可怕吧!
於是邀妹婿一起去玩...
坐上去後在等待的同時我的手心就開始微微的冒汗
心裡開始後悔.....只見工作人員檢查完畢(手機 相機 眼鏡都會飛走不能
帶在身上)機器就緩慢的上昇...我的心跳也跟著急遽加速!
眼睛只敢直視前方告訴自己我還在地面
其實腳空空的 眼前 所有的設施都一覽無疑
(心跳超過兩百了吧~ Oh my god !!)
就在剉的要死的同時飛碟急速往下掉
我的一顆心彷彿懸空一般的也跟著往下衝去
連續尖叫兩次(尖叫到沒氣在換氣後 繼續叫)
終於安全著陸 >"""<
(高度85公尺除以3等於28近29樓高, 落下時速高達105公里)


雙腳是顫抖著 眼淚就快要飆出來 下來後還有點輕飄飄
我...這不是吃了雄心豹子膽是什麼??????????????????????
距上回玩這麼刺激的遊樂器材是多久都忘了!(至少十年)
大怒神都沒敢坐過的我竟敢坐上"UFO"
再回想去年去夢時代坐摩天輪就剉的要命的我???
這次.......真的.... 轟了!!我想永遠都不會再有下次了~
年紀大了~現在回想起來還狠恐怖哩!!!

坐上纜車後心情還久久不能平復
還覺得喉嚨又乾又痛.....買水喝去
(水 飲料一瓶要價35元足足貴了15元
所以看倌們記得到這玩要在山下補足糧食!)
沿途很多櫻花樹但是已經開滿了葉花當然是不見蹤跡囉!
跟把拔說明年一定要來這裡賞櫻不要再錯過!!!


這裡的環境還蠻適合推車
偶爾有些台階,但今天有姨丈幫忙所以麻咪我不禁要喊:姨丈我愛你!!!
小ㄚ姨懷孕七個月今天也沒看她喊累!所以也該給她鼓鼓掌哩!!!

經過櫻花湖我們也興奮的去餵魚去
看這裡的每隻魚都被遊客養的肥滋滋的好幸福ㄋㄟ!


最後我们來到阿拉丁廣場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
由於有徐妹還有孕婦小乖麻再加上不久前的強烈刺激
所以我們就選一些好玩又不恐怖的來玩
只見我們把"老爺車" "皇家火車" "單軌電車" "侏儸紀探險""威尼斯音樂馬車"
"愛之船"都玩遍了


就是沒膽再坐太空山 海盜船 夏威夷巨浪....
還有其他幾個地方也是我們望而卻步的...馬雅探險-懸吊式雲霄飛車
金礦山探險 加勒比海探險.....等

最最後我們到這次九族的主題放送地點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去欣賞號稱
有"十萬株"薰衣草的廣場!


我們先到花園車站搭水沙連"蒸汽"??小火車
等了一下下火車就回來啦~今天很順呢?
這一站好像是大家ENDING的地方
我們繞了一圈返抵時竟有滿滿排隊的人潮...幸好我們來的早一些哩!
話說回來薰衣草實在不怎麼樣,
我想由於是品種的關係薰衣草是淡淡的紫
從遠處望去像是小草,要近看才聞得到看得到薰衣草的花與香味
落日時分花園點起了燈 麗宮餐廳像一座美麗豪華的城堡
鐘樓在一旁映襯著更顯夢幻~
遠處山嵐陪伴結束我們今天愉快的旅程!


徐妹今天也玩的頗開心...




總結:
"九族"一個有靜有動的遊樂園還蠻適合一家大小同遊的!也適合一群好友同遊!!


"太刺激"的遊樂設施大家就量力而為吧免得覺得花錢還找罪受ㄛ!
4/7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