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出遊的假日的午后除了逛逛賣場或黃昏市場採買
或賴在吹著冷氣看著日本台的節目外還能去哪兒呢?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爬山去~
換上舒適的衣著
穿上我那半年才穿一次的運動鞋~
走!出發吧!!

這裡是我第一次到訪
先前懷孕時曾到過更後方的步道去(怕不好生所以好幾個週末都往山裡跑)
但生下徐妹後已經很久沒爬山了
這裡位在田中達德商專的後方還蠻好找的
停好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幫徐妹噴上防蚊液~
怕等會兒下山她小妮子滿腿包呀!!
這是入口處~



整理的很乾淨的小徑




步道的起點就是這兒~ 心裡直覺....慘了!! 大考驗啊!!


小小的階梯不斷的有人上上下下~ 爬山的人兒還真多!!
但像徐妹這麼小的倒是數的出來~
小妮子偶爾自己走幾步 但累時就會停下腳步一直要人抱抱
還好有把把~ 否則自身難保的麻咪哪救得了你呀!!




沿途有許多詩句及小語讓我們在雙腳不聽使喚時停下腳步歇歇腳順便讀讀它~








終於有一處涼亭可休息~ 徐麻我雖然沒有抱徐妹 但腳程還是趕不過抱著妹的拔~


從這兒望下去~ 我想我已經走了幾百個階梯了吧!! 喘~~~


休息了一下繼續挑戰~ 不一會兒 我們似乎快爬到最高點~
從這裡眺望整個田中鎮 看吧!! 我們真的在爬山啦!!




很喜歡這樣的fu~






這兩個"校連ㄝ" 竟然赤腳爬上來ㄝ! 給他們倆拍拍手~



這裡的登山步道還蠻好走的 有階梯 有石子路


這棵樹也來點綴


歷經千辛萬苦(這是不常爬山的人說的話)
來到了早覺亭 是誰那麼棒準備了茶水~ 辛苦了謝謝尼呀!!


詢問了坐在此休憩的登山客"他說還可以往上走 再接到對面另一個步道去~
哇哩! 雖然近在咫尺 但我的腳卻是覺得遠在天涯哩!!
跟拔比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我想我們還是往回程去好!!
所以 下山囉!!

徐妹這會兒還精神奕奕的比"讚" (兩字想不起來歡迎糾正)


下一秒就睡著了


快到出口處有一個小小兒童遊樂場 只可惜徐妹睡著了 否則她一定很愛哩!!


這裡的感覺也很棒 下次就讓徐妹先玩再爬山吧!!


補捉到"阿博勒"的身影~


今天的晚餐~肉圓+豬血湯 什錦炒麵+貢丸湯
經過北斗一定要品嚐的肉圓
這次把拔帶我們吃"肉丸儀"(在李老成肉乾舖旁) 炸的有點焦的外皮口感很讚喔!!


把拔的炒麵很有古早味~

最後獻上一段大自然的天癩之音給辛苦看文章的看倌們~

喜歡文章就"推...................."喔!!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