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 一個可愛的年齡 聽說這年紀最好玩ㄌ
兩歲 一個很盧的年齡 聽說這年紀最頭疼ㄌ

好吧!! 就來看看這個可愛又很盧的徐妹吧!!!

身高:很久沒量 ....真是不負責的媽

體重:一直想突破12kg....因為徐妹吃的超少(到目前為止從未吃超過1/3碗的飯)
所以體重一直停在這,昨晚在外頭散步還被鄰居家的阿嬤說徐妹的肉都軟軟的抱起來也很輕.....
唉!!  我也超希望她多吃點呀!!

語言:表達能力還蠻清楚的....大部份我都聽的懂!! 只有在ㄚ盧盧時 不知道她到底要什麼!!

睡眠:一覺通常可以睡到太陽晒屁股...但是 相對的徐妹也都晚睡~ 有時即使沒啥睡她也可以ㄍ一ㄥ...   
真不知道她在ㄍ一ㄥ些什麼????

脾氣:有點恰又有點倔強的小小孩....有時軟硬兼施還是拗不過她 例如:她只是到浴室洗個手就說她要洗澡~
拗不過她時只好"烙水"給她玩玩水~

<記錄>徐妹兩歲兩個月~

學習:數字會唸1~20 
   顏色: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都知道  有時就會自顧自的唱起"彩虹歌"~
   Rainbow rainbow so beautiful~ Red orange yellow....
 但有的會說英文說不出中文 例如: orange 會唸 但不會說"橘色"
   黑的和白的很會搞混....常看著黑色說:這什麼色? 白色!!  ^^"    <記錄>徐妹兩歲兩個月~
 

A~Z 在兩歲前就認得~ 唱一首歌給各位叔叔 阿姨聽囉 ~

<記錄>徐妹兩歲兩個月~

書夾~也可以醬子戴....
<記錄>徐妹兩歲兩個月~

徐婆婆來囉~
<記錄>徐妹兩歲兩個月~

常這樣玩水~最後整地都是.....水!!
<記錄>徐妹兩歲兩個月~

<記錄>徐妹兩歲兩個月~

希望她快樂平安長大~每天都早睡早起~ 餐餐都吃一碗飯~
<記錄>徐妹兩歲兩個月~



很愛跟麻咪搶電話~ 常常我講到一半她就搶電話:我講! 我講!
<記錄>徐妹兩歲兩個月~


枕頭套可以醬子玩~

<記錄>徐妹兩歲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