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徐麻的留言出現了一個大驚喜
    就是~小玉要送徐妹一個萬聖節禮物
    要我把電話地址姓名留言給她好讓她寄出這個禮物~
    大家別怪小玉唷!!  我想因為大家都夠可愛甜美了~
    所以小玉才會把這個可愛的南瓜髮夾送給曝光率超高的徐妹妹

    於是 今年 兩歲四個月的徐妹跟徐麻第一次過萬聖節囉!!
    10.31萬聖節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打開包裹還有一個大驚喜除了可愛的南瓜髮夾
    小玉姨姨還買了詩特莉的手工南瓜餅乾讓我好感動呀!
!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裡面還附上一張簡介告訴我們萬聖節的由來(拍的有點模糊請大家湊合著看)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可愛的南瓜髮夾來囉!!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再來一張~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大合照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徐妹試戴~  還嘟嘴裝可愛!!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徐妹聞一下香香的餅乾~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手上拿著"南瓜球" 開心的吃了起來~ 幸福的徐妹呀!!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另外一個令人開心的事是最近徐麻參加"WU"的小活動搶得前五香
於是能獲得WU的手作作品~  這個是非常值得記錄的事!!
因為這是我的無名開張以來第一次參與活動所獲得的小獎品~真的令人爆開心滴!!
在無名的世界裡 謝謝大家願意來看我許多不完美網誌
看我幾乎快禿了的筆...寫不出什麼精彩的內容,.還有胡亂拍的照片
以及常拿徐妹做梗的曝光率超高"徐妹" 哈哈~

10.30收到WU寄來的禮物 用一個小小 QQ的可愛信封
裡面還有WU精心的包裝(徐麻太興奮的拆開過了 不然WU包裝的更精細)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裡面附上一張可愛的小卡片~ (我也很開心認識WU唷!!)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超可愛的薄荷巧克力甜甜圈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這一面是薄荷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這一面就是巧克力囉!!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徐妹愛不釋手哩!!

<記錄> 徐妹第一次HAPPY HALLOWEEN

真的是好開心呀!!

隻字片語寫不出我滿心的歡喜~
最後把WU的手作也當做是徐麻和徐妹的萬聖節禮物
希望每個人都幸福平安喜樂




這是小玉(西瓜的私密心事)

這是WU的流浪地圖

大家可以去看看她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