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6
夕陽已染紅了大地,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剛做完飯~看到如此美景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我趕著路路在追我 ,修長的身影伴著我
(鄰居好心提醒,到頂樓拍該會更美!對吼~)


燦爛的彩霞在微笑,溫暖我寂寞的心窩
(衝呀~學肉魯拿烏茲衝鋒槍<威 耍冷喔> 你是女生ㄝ > <")







只見那背後的景物,一一似向我道再見(三步併兩步的往四樓頂跑<如果天天跑會瘦的很快嗎???>)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留下了一片片紅霞

(真的是氣喘噓噓的我! 但有此美景沒時間喘息哩!)

讓眼波交織的光芒,伴我腳步聲回到可愛的家
(希望它伴你渡過這美好的一天!! ^^)



使用相機:富士s8000(我不懂相機拉)
為啥而買:為徐妹而買(其實是愛亂花錢)
購買年份:2008年初

最近JESSICA超愛拍拍的 就在這次之後
黃昏的時候
特愛跑到頂樓去
經常會發現許多美景
忍不住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再PO上一首老的不能再老卻讓一定年紀的人耳熟能詳的歌曲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就幫偶按一下推推吧!!


歌名:夕陽伴我歸作曲:羅義榮 填詞:羅義榮
               夕陽已染紅了大地,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我趕著路路在追我 ,
修長的身影伴著我燦爛的彩霞在微笑,溫暖我寂寞的心窩只見那背後的景物,
一一似向我道再見當夕陽西下的時候,
留下了一片片紅霞讓眼波交織的光芒,伴我腳步聲回到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