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一如往常滴.....我和徐妹倆
但今天忽然心血來潮~ 想到王功拍夕照去(其實也是因為天氣還蠻不錯滴)

這裡 我並不是很熟悉~ 憑著之前和家人同遊的一點點印象
我 尋著軌跡 來到這個寂靜的漁港~~

#1
今天兒 雖然天氣挺好 可是 風~ 好大 > <" (徐妹都忍不住喊:馬麻我被吹走了 )
 

 #2
平日 這個漁港安靜的很~  只有海巡署的隊員還有幾隻小狗   


#3
還有芳苑燈塔靜靜守候著漁人的歸來~


#4
三三兩兩的遊客~ 還有 我和徐妹母女倆


#5

還好 我趕上太陽公公下班~ 雖然   此刻它仍努力閃耀光芒
  

#6
等了一會(和我預估的時間差不多~) 天空的瞬息萬變萬變開始上演


#7
此時無聲勝有聲(雖然 徐妹在馬麻身旁不斷的喊著:馬麻........) 
  

 #8

但這也提醒著我今天可是只有我們母女倆~ 別顧著拍拍忘記我唷<徐妹嘀咕著>   


#9


#10


#11


#12


#13


#14


#15



   

      


看完夕陽 回家的路上一定經過二林 今天買三明治去~
我想這家三明治大家都不陌生~ 從台中市到彰化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都叫"洪瑞珍"????
據瞭解好像都是親戚或兄弟關係~
走進店家 整家店幾乎快被三明治淹沒~ 有一大半都是要"宅"出去的啦~

來看看裡面的內容吧~
 兩種口味一種是蛋皮起司蛋皮 另一種是蛋皮火腿蛋皮~(北斗店還有全麥土司口味)
土司上抹著薄薄一層美乃滋(記得北斗洪瑞珍抹的好像是奶油) 不會太多 恰恰好~




香軟的口感即使冷藏過 吃起來的口感還是不變喔
(徐麻發現它的兩層包裝可能也是好吃的原因之一哩)
徐麻我還買了蛋沙拉三明治~ 它是長方型的(還有鮪魚沙拉 但素 怕吃不完所以改天再買囉)






這也一樣的好吃哩^^


徐麻有夠懶的~ 所以想要買來解饞的人客倌呀請看這裡唷!



最後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喜歡這篇請別忘了按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