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3月~ 這個月開始會加上月曆 會更清楚這個月的我們在做些什麼<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還沒到無名前 徐麻是用BABYHOME記錄一家大小的事(主角當然是徐妹)
 那邊的VIP已經到期需再續約加上他的相簿容量低
當然也有"大容量滴"但是續約的費用自然就高~
幾經考慮 我想我還是專心照顧"無名"就好~ (先前的babyhome已經拷貝內容嚕)
所以 改以這方式加入記錄 希望可以更清楚~

 

2/28元宵節
3/1和小阿姨msn
Catch包買回來了~

 
3/2徐妹說:我來想辦法
載外婆去看牙齒!!
3/3...... 3/4徐妹新學會"月黑雁飛高...<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3/5 3/6徐妹:7.21是體重啦~ 是12.7才對!!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3/7台中小肥牛蒙古鍋<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員林小台大阿ㄅㄟ家^^(辦加入)
3/8徐妹:好~ 夠了~ stop!! 3/9天氣溜滑梯~冷<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3/10草屯雅琇阿姨做臉 3/11 3/12安麗公司客滿滿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
3/13 外婆回台南看外婆
徐拔感冒了捏<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3/14台中美村路港龍腸粉
新光看姑姑
徐妹唱"紫竹調"<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3/15 3/16徐麻喉嚨痛<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3/17草屯 3/18 3/19彰化接外婆吃杉行碗粿 3/20台中牛排館中科店<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好市多逛逛

 
3/21新竹五峰鄉清泉部落
南寮魚港十七公里海岸線
3/22 3/23徐妹感冒流鼻水<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3/24姨做臉 3/25 3/26徐麻流鼻血 3/27
拔牙(沒拔成)<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3/28徐麻同學會 3/29 3/30竹山紫南宮拜拜 3/31    
 

三月的某一天假日~ 一家國小散步去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這可能是...應該是徐妹會讀的小學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徐妹最愛和鄰居姐姐一起玩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某天徐麻和徐妹坐在車上 高速公路兩旁經常會看到遠處施放的煙火~ 但 它總是稍縱即逝~
徐麻跟徐妹說:哇! 沒有了!
徐妹:有!  徐麻:哪裡有???   徐妹說: 我來想辦法!!

最近幫徐妹吹頭髮時這小妮子不知從那學來,每次吹的差不多的時後
她就會說:好了 好了 夠了 夠了.... stop!!!
( 見徐麻還不停竟拉長音說:   stop     > <" )

徐妹如果不小心跌倒 (還不覺得痛的時候)  她會說" 我沒事"  呵呵~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徐妹的貼心舉動:
1.看見把拔或馬麻"哈啾"時 她會去拿面紙:  ㄥ 給你擦鼻涕!  嘴邊還咕噥說: 感冒要看醫生唷!!

2.晚上徐拔睡覺徐麻會提醒她 say goodnight~  然後徐妹就會到徐拔旁邊 左臉頰 右臉頰 還有嘴巴親一個!

3.徐拔和徐麻開車,這小姐只要"感覺" 速度比較快或路面比較"崎嶇不平" 她就會說: 開慢一點 小心開車喔!!
   又有一天徐妹要徐麻小心開車時徐麻回答"好"   結果她說:  你說哇嘎媽西打  (日文"哇嘎哩媽西ㄉㄚ) 
   哈 這是徐麻常回答她的一句啦!!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徐妹阿魯盧~
最近她最常說"不要"二字~ 常常我說:去哪裡好不好 這小姐就說:不要 我要換一個~ 噗 !怎麼換一個?
我們來唱XX歌好不好?  她還是說"不要"  要唱什麼咩 > <"............總之小小年紀就開始唱反調 
我們來唸唐詩好不好?  這小姐還是說"不要咩"......所以我沒辦法PO上來給大家看了捏 > <"

徐妹皮蛋~
 某天晚上徐拔和徐麻都在忙....這小姐安安靜靜的坐著玩,等我們轉頭看她時就是這模樣了
噗~ 真教人噴飯捏 !  看她得意的"雙下巴"都露出來了 > <"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徐妹耍寶~
各位叔叔阿姨開心嗎?!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2010年最流行????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3/26 最近徐麻的鼻子又不聽使換滴....流鼻血 整個鼻腔就是很乾 有時用力擤鼻涕跟著就流鼻血...
沙塵暴和忽冷忽熱的天氣
讓我的鼻子也跟著"不爽"  還好 睡覺時用空氣清淨機讓我的鼻子舒服一些;
但其實流鼻血的原因也可能是免疫系統不好才導致
所以 "愛朱椅"喔!!   

3/28徐麻麻吉會(大里藝園堂)~ 和這群麻吉的情誼已經超過20年~ (噗 我洩露了什麼嗎?)
其中有一位因為兒子即將月考而缺席
還有一位同學因為生病已經當菩薩去了~
記得那時我已經懷孕8.9個月 頂著一顆大肚子 肚子綁紅絲線....說什麼都要去送她一程
說到這....眼睛又不禁泛紅~ 很想念她呢!!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人生最難得莫過如此~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還沒結婚前我們可以聊到"屋頂掀開"(我阿母常說 我們自己也這樣覺得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哈~)
現在也好希望這樣 但素 真的很難~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那天行經二高快官路段看見這美麗的夕陽~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不過癮對不對?  再來一張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愛要及時! (因為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那天晚餐到彰化凱福登"楓葉亭" 徐拔的豬肉豚骨拉麵....還不錯!  徐麻的咖哩豬排飯....就忘了吧!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吃飽後逛逛超市(也就是裕毛屋) 徐妹吃31冰淇淋 ---香蕉草莓口味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3/30徐麻每一陣子就會"揪"阿母到竹山土地公廟拜拜....這次特別帶阿母看看七星級廁所啦~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今年 我發現很多"樹"會開花?!  有沒有人知道呀!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徐妹自己把襪子"嚕"下來 > <"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徐妹最愛的冰淇淋~ 她都快拿不住了哩!
<記錄>徐妹兩歲九個月

這個月的徐妹全記錄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雜亂"呀~

喜歡看徐麻哩哩扣扣的寫一堆的人~ 要記得按推推喔!
畢竟 偶也是粉認真在記錄捏!!
  



.呼 會不會沒人按呀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