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今年的年假長達九天,一開始大家應該都很樂.........
誰知接下來的雨 還有低溫大概掃了大家許多興緻,安排好的假期又該怎麼辦才好???

破天荒的我們可是第一次在過年期間出遊,好友一再邀約 總不好每次都拒絕,
於是我們家有六人參加此次的春節旅行,成員有:徐麻一家三口+阿嬤+姑姑 姑丈~

出發前一天的氣象報告說年初五的溫度: 8 度  外加陰雨綿綿.....就這樣硬著頭皮我們還是出發了
行前一晚我們還冒雨特地去幫徐妹加購"厚"的內著和毛衣! 就怕她萬一著涼感冒了.....

一行30幾人浩浩蕩蕩從彰化出發,第一站:關西金勇休閒農場


說真的這農場和我想像中的差很多.....一下車我們的導遊就帶著我們先去聽簡報,
徐妹很快被"打地鼠"吸引~ 不打不行捏


這裡生產了數十種不同品種的"蕃茄"說是蕃茄王國一點都不為過,真讓我開了眼戒.....
當然最後不外乎希望遊客的"交關"


蕃茄的種類之多 讓我不得不好好拍照存證




天天五蔬果~來一杯彩色甜椒也不錯(這裡除了蕃茄 還種草莓 甜椒!!)


草莓不優還是吃甜椒吧 (會淋上巧克力醬....徐妹不愛 偶也不愛!)


美國串收蕃茄,很可愛吧!




看看大家包的像什麼似的


天氣冷大或夥不一會就逛完了~是想暖暖身子所以快步走嗎???所以到下一站去啦~~~
第二站關西農會煮"燒仙草".....
這樣的行程會不會有人覺得無聊...但旅行社規劃的我們也就好好的參與吧^^




第三站:我們已經來到三芝遊客管理中心(已經吃飽飯了! 天氣冷的我忘了拍照 > <")


裡邊有個"名人文物館" 裡面介紹三芝鄉的名人李前總統 盧修一 杜聰明....還有一位音樂家.....忘了...


雨......那a落不停.....整個淡金公路霧煞煞的....蔚藍的北海岸到哪去了......(長長一聲:嘆!!)
徐妹被帶走了(這次的主辦人 !)

 
難得我和徐拔可以"稍稍悠閒一點"(這就是團體旅行的優點 徐妹是整團最"幼齒"的 所以大家都很愛她捏)
順便記錄一下:徐妹不怕生 午餐時間自己就到隔壁桌去認識大哥哥大姐姐
在遊覽車上也會在徐麻帶領下跟整車的人"自我介紹"
還會大方的"獻唱"歌曲 唸ABC ....逗的大家好不開心~ 也贏得許多掌聲唷^^)


今晚下榻的飯店"福華翡翠灣" 房間粉小


勉強可以看到灰濛濛的海


晚餐的菜色還可以!!















這盤是要叫大家吃"粗飽"的嗎???


瞧 徐妹在大家鼓勵之下 很認真的吃!




這碗"擔仔麵"還蠻好吃滴....濃郁的湯頭




吃飽後徐妹吵著要去兒童遊戲室,找了一會兒找不到最後還是問了飯店人員
這.......又是教人失望的"兒童遊戲室" (外面下雨 裡面下小雨......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所以徐麻懶得拍囉!


我想翡翠灣還是要夏天來吧~ 這裡的設施賣點很多都在室外 但冬天是不開放的.....
隨著氣溫的降低.....心情也跟著down了下來~ (晚上 還得跟婆婆同房而眠 <不是偶不要 是真的不習慣 而且是頭一遭捏>)
還好 有溫水遊泳池有'湯"可泡.......在氣溫十度以下玩水也是頭一遭啦~ 噗XD"


這就是虎年新春出遊第一天的記錄~

翌日 早餐我只能說"粉恐怖" 因為大陸團頗多 吃早餐的情況真像在"打火"捏
所以建議自由行的人可以稍晚再吃早餐 , 避開擁擠的人潮,才可以好好享用早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