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6 感覺 夏天已經來臨~
這一天徐拔上午忙完後下午說要帶徐妹到東石漁人碼頭玩沙趣~
徐拔提醒我記得帶"玩沙玩水遊戲組"去.......是是是,有了一次的經驗這次當然要帶這個去囉


來到這裡發現海風吹起還蠻涼的所以趕緊將徐妹加件上衣~


很快 徐妹就潦下去玩沙子了~ (是說 徐麻我幹麻給她穿裙子呀 > <")


徐拔在一旁陪她玩




我則是盡情的捕捉這個溫馨甜蜜的畫面~ (說的我好像很會拍一樣)




有時徐拔也讓她一個人享受樂趣


我選了個觀景台~ 拍的更HAPPY了!


先看看這位比基尼小辣妹吧~ (話說光徐麻就粉羨慕捏)


好多拔拔和麻麻帶寶貝出來企桃,真的是幸福無比呀!


沙灘排球


玩沙滴....




玩水滴...




散步放風箏滴


全都很快活~


不一會我家小公主耐不住水的誘惑,努力用眼神告訴我她要玩水趣~


徐拔當然要好好的陪她囉~


父女倆玩的很開心~


但是呀但是.....五月的天氣不算熱(粽子都還沒吃呢 !) 所以徐妹不久就冷的皮皮挫的求饒了


我們倆以飛快的速度幫她換上乾淨的衣服還穿上外套~
下回一定要吃過粽子後再來~ (因為去年也是這時間來 傍晚時分確實還有些涼意呢!!)


最後到觀景平台去看看風景






這裡也有觀光漁船~





看徐妹還是很冷趕緊要徐拔抱起她.這樣的畫面~ 徐拔和徐麻都很享受! 吃東西補充熱量趣!


夏天 有鯨魚的這一邊應該會放滿水讓大家玩的更盡興!! 想帶小孩玩水的人可別錯過
記得 要防晒 要多帶一套衣服喔!!  (有淋浴設備可以沖洗)


整個腹地廣大是個休閒的好去處 重點是不用門票玩累了還有各種小吃可以讓你補充體力
不過這次由食尚玩家就要醬玩~ 2MORO介紹的那一家簡直就是"大地雷" 所以 請三思呀!



首訪東石漁人碼頭

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彩霞大道420號

自行開車如下:
中山高:嘉義系統→82快速道路→祥和交流道→右轉嘉45鄉鎮道路→接168縣道左轉直駛
→朴子→東石→東石漁人碼頭。

南二高:
水上系統→82快速道路→祥和交流道→右轉嘉45鄉鎮道路→接168縣道左轉直駛→朴子→東石→東石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