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0這天是徐拔挑的 傍晚時分來到王品文心店
下午5:30開始營業,因為還有幾分鐘所以我們先在外面拍照


徐妹很開心~因為徐麻說要帶她到一個秘密的地方
讓小妮子滿心期待



其間工作人員很多次請我們到室內等候,怕我們太熱了~

時間一到服務人員領我們上二樓
廚房內大家還在聊天說~ 聽到"噓"馬上安安靜靜
金拍謝啦!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捏

環境簡單舒適


菜單


點餐同時服務人員就會詢問是否有列印網路入會禮
或有沒有什麼慶祝活動? (真的是非常專業)
徐妹有專用的兒童餐盤和杯子


麵包搭配奶油和鵝肝醬
徐拔愛鵝肝醬我比較愛奶油


鮮蝦水果沙拉~蝦子新鮮 水果我最愛的是芒果!


蔬菜棒沙拉~每一根都要切筆直的17公分


檸檬水 餐前酒還有招待的雞尾酒


可爾必思 酥皮濃湯都是招待徐妹的
再看看旁邊就是入會禮和生日禮


濃湯徐妹很喜歡全都喝完了呢!!


鮮蝦蕈菇濃湯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有特別說明蕈菰濃湯味道比較重
本來應該mix在一起吃,但徐麻單喝湯覺得味道濃郁可接受
鮮蝦和翡翠徐妹也一口又一口的吃完
所以這樣吃也粉O.k(徐妹對這個還唸唸不忘哩!)


主餐來囉~徐拔點台塑牛排,徐拔說鮮嫩好吃但是就是稍微油了一些些
他說以前吃完時盤底不會看到"油'




徐麻點的龍鱈明蝦


哈 拍了很多張~明蝦很Q很好吃 但是鱈魚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即使上面有一層蒜酥 但我覺得那更是"膩"的來源
在意見單上反應後服務人員很快就來關心 說是會再跟師傅反應
最後店長也來關心說要再做一份給我
不過 我的肚子當然裝不下所以也婉拒了
在店長親切的問候又送了我一個小禮物之後反而更讓我感到王品的用心服務
頓時 油膩感全消失了(這是什麼形容詞)
下次我還是會再來的...


酸梅湯和配菜~


又送來酸梅湯可以解膩(看到嗎? 徐妹也有一杯呢)


席間服務人員準備了派對帽來幫我們拍照
有徐妹在當然是她戴帽帽囉!!
因為壽星應該會不好意思啦(不過徐妹怎麼有點緊張的感覺呀!!)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
一口熱巧克力一口冰淇淋是最優的吃法
但是冰淇淋當然是徐妹專屬~


法式烤布蕾~我愛那隻湯匙 好可愛喔!


這甜點拔拔很喜歡(我也很喜歡啦)~
上面脆脆的糖衣好好吃!! 熱量全拋在腦後了......


水果~ 徐拔很多年前曾在王品待過 他說不甜的不會端上來
所以這一盤保證甜的啦!!!


徐妹又有小玩具可以拿
只能說王品的服務面面俱到真的讓人滿意到心底了
徐妹自己拿起名片一起拍照~看來她也覺得好開心吧!!


最後蘋果冰醋&鮮果葡萄柚汁


徐拔的小蛋糕帶回家吃~這滿滿一桌全是今晚從王品帶回來的


王品真心誠意的款待真的讓我們覺得好窩心捏^^

最後 喜歡徐麻今天的分享請記得按推推喔
接下來8.29~8.31我們要到宜蘭小旅行去了
回覆及回訪會慢一些(因為電腦扛不動了)
請大家原諒

今天的餐點就請大家盡情享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