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快樂的出遊日~看徐妹的表情就知道了!


2011年的第二天我們一家三個又出門去曬太陽了


小徑旁的油菜花田是我每次經過都要多看幾眼的


偶爾會想停下來拍拍.但很怕有車子經過會阻礙交通 ^^"
(今天徐拔開車我下車抓住一點點時間拍拍~)






不知

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


種的是什麼大家猜的出來嗎????


答案是甘蔗!!!   
jessica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甘蔗這樣種的捏
因為覺得很新奇(其實真的很俗)所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接著~ 要介紹的是今天吃的美食,
說真的嫁到彰化很多年我常看到慶豐牛排,徐拔也說從學生時代吃到現在了
但我卻一直不曾吃過,每每經過總是這樣大排長龍的景象,所以決定來吃吃看!


這個招牌彰化人應該都很熟悉吧^^


五點多店外就已經有排隊的客人,還好不算多所以我們等了十分鐘左右就有位置啦!


我們被領到三樓位置,這應該就是我們等一下要吃的麵包
感覺空間很有效利用,不過這房子應該蠻有歷史.........


徐拔點菲力牛排,會附生菜沙拉 玉米濃湯 丹麥麵包 飲料 甜點及自助式飲料


價位190的排餐就沒有沙拉和飲料(咖啡 果汁或熱奶) 只有自助式飲料


徐麻我不吃牛今天又不想吃豬排所以我點了"燒烤羊排" (需等候30分左右)


很快的服務生將刀叉等送上


丹麥麵包 沙拉及玉米濃湯也很快就送上來了


說真的麵包和沙拉一點都沒有吸引力,徐麻我個人覺得太粗魯了 > <"
麵包徐拔也不愛,沙拉的美乃滋可以不要一大佗會好一些吧 所以只有玉米濃湯還不錯!!!


等餐時偷拍對桌客人的排餐,看起來還不錯!!


就在我登記候位不久,來了一群30人的大家族,還好早先一步沒跟徐拔去停車
不然現在就沒辦法坐在這裡了呢!!!


將將~ 徐拔的菲力牛送上來了


這厚度應該還讓人滿意


通心麵的份量也很夠


來個斷面秀


油亮油亮的看起來不錯吃~


再一下下,我的燒烤羊排也送上來了,這一大塊的模樣還真的是嚇我一跳


麵條什麼口味我竟然想不起來,還好我記得羊肉是有點橙汁味道而且沒有任何羊臊味
加上燒烤的味道感覺特別的香~





快吃完才知道店家附上的紅色餐巾紙是要讓我的手免於沾上油脂 ~ 噗


附餐我的果汁(通常會喝不完加上有小朋友,所以都會請店家幫我用外帶杯)
徐拔的咖啡~ 很懷念的咖啡味道(像第一次喝MR. BROWN的味道.......) 好懷念說
另外還有咖啡凍 也還不錯!!!!


再來一張咖啡特寫~ 真的好喝我很喜歡!


離開時換了一位接待,還拿大聲公叫號
(是說大家覺不覺得這位先生好像從遊戲中跳出來....像不像瑪利歐兄弟...........)'

總結:慶豐牛排不是吃裝璜不是吃服務,我個人覺得慶豐牛排"吃的是一份小時候難忘的滋味~"
我猜!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生意如此之佳的原因吧!!!



吃飽後到八卦山走走幫助消化~ 我們選擇了'往兒童水舞廣場的一條步道往山上走
才發現有個地方很適合小朋友夏天玩水,等夏天再帶徐妹來玩水囉!
(是說照片那個八卦山"莊"的莊什麼時候跑上去的 > <")
算了算了~ 這張重點是看那個石頭的倒影,是說我可是手持夜拍^^"還可以齁)


這天好冷好冷,結果我們還跑去吹風只好把徐妹五花大綁,矇到只剩眼睛了


接下來的幾張夜景請大家加減看
















有機會來看水舞吧!!!



慶豐牛排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66號1樓
電話:04-722-2491



最後 因為徐麻這幾天咳個半屬(過敏+流感) 晚上都沒辦法睡覺
加上徐妹的咳嗽才漸漸趨緩.....
所以文章更新速度還有回訪(回覆)都牛步般的進行
等酷酷嫂細菌遠離我們,我們就會再精神百倍剌!
請大家多多見諒喔!!!


最後最後徐麻一家要

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好運旺旺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