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初二是嫁出去的女兒歡喜回娘家的日子
因為小姑工作的關係所以過年通常要排休才行,今年大哥又當空中飛人
所以我們又再次的按慣例先載婆婆回娘家,然後徐拔再陪我回娘家(還好兩地相隔不遠)

婆婆娘家有一位大舅和小舅,兄弟倆會輪流宴請大小姑們
今年輪到小舅(也就是徐妹的舅公)婆婆其他的姐妹也會一起來~
徐妹和姑姑(徐拔的表妹)的兒子女兒在這天又再次重逢 (一年一會......ㄏㄏ)


閒聊一會兒大家一起往餐廳出發,小舅訂的是銀行山上的一家"無名"土雞城
不過我想這可是要內行人才知道的呢!!!


這土雞城就在老闆自家三合院


一旁的放山雞吸引了小朋友的佇足圍觀


看我家小辣妹今天的造型還不賴吧!




牆上的菜單


土雞肉質Q軟彈牙果然是在山裡走跳滴


炒米粉~ 大人都覺得太鹹了,不過這種較"粗"的米粉卻是我的最愛溜^^


雞捲~炸的香脆好吃



徐妹吃的津津有味~ 雖然有一度她哭著說她不想吃東西(因為想找哥哥姐姐玩啦)
還有炒飯 蝦子 魚.....不過都忘了在第一時間拍所以就組合在一起PO上啦!)


雞佛仔~ 舅媽說這個養顏美容啦!


炒冬菜苗~這道菜我第一次吃,很爽脆可口好好吃唷!


最後店家還送上兩盤自家的土雞水煮蛋,真的很有趣(我第一次看到)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有一鍋"狗尾雞湯"沒有拍到照,真是殘念,那鍋雞湯還不錯喝呢@@

另外在這裡我和今年的櫻花第一次相遇說什麼也要拍個兩張





接著大家再轉往附近的"禾家牧場"


徐妹很想餵牛吃草但是又無敵害怕的,所以最後牧草是讓哥哥姐姐餵完滴...


牧場最大的賣點就是冰淇淋和鮮奶饅頭,今年過年的天氣真好
沒有強烈寒流來襲(不過這溫度的變化之大讓很多人的身體負荷不了紛紛感冒了 > <)
也因為這樣所以大夥就到這裡吃冰淇淋了~


過年的人潮真的很嚇人,就連要結帳都要排好一會兒~


冰箱的鮮奶 饅頭 烤布丁 奶酪大家認真的搬


我們一行十幾人全都吃純鮮奶冰淇淋,真的是奶味十足又香又濃呀!


大人用餅乾裝


徐妹比較喜歡這個,不過吃了幾口後我決定買個奶酪讓徐妹吃,畢竟我們的"酷酷嫂"還沒遠離偶門 > <


還沒吃完徐妹就有鑽到姐姐旁了(一旁的姑姑躲起來了~哈)


這兩位哥姐好會拍照看到鏡頭超自然的~ 讚!


















轉往外婆家,小乖一家很早就搭高鐵回來了


小乖長大不少,也會哼唱許多歌曲囉!


外婆準備了一桌我們最熟悉的味道




吃飽後的歡聚時刻~






三姐妹


國粹發揚光大中....


外婆終於有空歇一歇了(話說徐麻我今年咳個不停,徐嬤就不讓我幫忙洗碗了,真的很拍謝啦!
 不過這也是當女兒最大的福利.....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姨丈到美國出差回來送的小禮物,金架喜就感恩ㄝ捏
真的要跟姨丈說阿里阿多,祝你新的一年能更上層樓,工作能夠輕鬆點,不要在過年前出差~ ^^


謝謝大家看完我流水漲
過年除了大擠大利外是不是就是"吃吃吃"
是說能吃就是福啦
希望大家這一年吃的好穿的暖工作沒煩惱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