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武陵除了和粉紅佳人相會之外.JESSICA非看不可的就是這"雪山登山口"了???!!!
是說登山口有什麼好看?  因為呀因為~ JESSICA看過雜誌介紹也看過格友分享
於是這裡成了我來武陵必遊之"點"

一路從遊客中心經茶莊 觀魚台至此,前方的應該就是武陵四秀分別是桃山 品田山 池有山 喀拉業山之桃山


搜尋文章看見一篇由在雪山登山口服務站之替代役男拍的照片核對應該無誤
只是我還真分不清楚哪一座是那一座 > <" 灰熊拍謝啦
但其中的"桃山"他形容像是"國父的側臉"~ 哈 請大家想像囉!
藍色路線是往武陵山莊的路可以到桃山瀑布


從這裡往左轉就會往第五休閒農園 露營區(還要2.1k)露營區在到雪山登山口還有3k


沿途風光明媚,所以咻一下子就到了,只是往這裡的路並不寬而且要一路爬坡呢!


到達小木屋前往下眺望是不是美極了~


是說今天氣雖好,但到了2100公尺的高度還是有些冷


這白了的山頭真美,他就是台灣五嶽之一的南湖大山 是台灣第四高峰


拜今年爆冷的天氣之賜呀!


拉近一點看~


服務站往左走經這木棧道就是往雪山登山口的方向,入口有塊告示牌我竟給它忽略,
上面寫著未經許可擅自進入保護區要重罰,當然這是以登山客為主


我這個觀光客一股腦兒滴的就往裡面衝,為的就是在登山口前拍照而已嗎?
喔~ no當然不是(徐拔大概覺得很少機會登山所以在入口處拍照留念)


為的是這可愛的小木屋啦,你侃侃是不是有置身在歐洲的fu


終於到了一直在相片才看得到的地方,所以大家可想見我的興奮之情


努力的拍了又拍才想起這是管制區我們會不會被抓走罰款
只見徐拔老神在在:不會 看你們老弱婦孺(其實徐拔說的是看我們這一身裝扮)
就知道我們不可能是要去登山的...所以我也繼續的給它拍下企


沒錢沒時間到歐洲只能拍拍這似歐洲風情畫的小木屋過過癮


不久~有位(不是警察啦 > <")  好攝之徒也進來拍拍,大概是看我們沒事~XD"
所以也進來拍了好幾張....呵呵
那罰款15000千元果然很有嚇阻的作用,不過大家想拍的話其實可先到服務站先詢問一下
通常都拍照都是O.K滴,但是想登山的人千萬要做好準備並且在七天前申請才可以喔!


這水池其實就是個"蓄水池"但拍起來就是粉美啦~


當太陽出現時藍天白雲映入水中讓我又按了好幾次的快門(實在是很愛拍溜^^")


下次有機會到武陵農場別忘了這個地方
要拍照前就去服務站問問,不然被罰款千萬不要找我要嘿^^


在這建國百年(也是兔年)是我和徐拔認識十週年的日子
尤其出遊的這幾天(2.22~還是我們相識的那一天...) 與其說刻意安排出遊不如說是一切巧合
因為前後的訂房都已客滿,真的是命中注定我們要好好的紀念一下這天啦!!


仰望藍天在這浩瀚宇宙中有誰比我更幸福(齁 大家快要吐了吧)
真的很感恩很幸福的啦~相信看到的人也都是全宇宙最最最幸福的人兒喔~


從水池旁走道拍南湖大山


往雪山登山服務站走


徐拔認真的看介紹及說明


登山要注意的事項幫大家拍回來囉!  雖然字有點小但大家還是加減看


民國百年2.23我們在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9-3號  天氣晴


武陵四秀方向


小木屋前看蓄水池方向(說真的剛到時沒看到水池心裡很急咧)


這裡的景色渾然天成,一年四季晨昏變化之美大概就是服務站裡的人最能享受了


我們家小公主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那份閒逸竟然把鞋子脫掉
徐妹說:我的襪子滑下去了你幫我調整一下.....這小姐越來越能清楚表達


最後,徐麻詞窮了
看風景吧!


















謝謝大家賞文
祝大家天天幸福美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