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南灣回到飯店泳池,本想泡泡溫泉讓徐妹身體暖和些
結果小公主這回又嫌溫泉"太燙"了.....(溫度的確差很大XDD")於是回房梳洗準備吃晚餐去~
找了一處停車(好像在大灣^^")先玩起自拍來了~(天才的我設定"2秒"所以出現第二張那畫面)
 

邊逛墾丁大街邊尋覓要吃的餐廳.....因為我很想吃泰式料理又想嚐鮮(沒吃過的)
本想吃某家店,但問了一下這攤老板推不推?  結果他推薦我們吃"雲鄉"
 

所以我們又這樣一路再逛回去,這時候天空的藍好美呀!


三商也好有異國風~ 藍與白的建築太吸睛了!


這些花飾還真不退流行,在渡假盛地大家心情也會格外浪漫吧~ 

這些是環保杯嗎?  我覺得可以大大推行減少塑膠杯的使用,蠻不錯滴!!

 
至於海灘鞋越做越是精美,去年來我們就是在這一家買的啦~
 

這個時間人潮不多,但我覺得很好逛;中午因為沒吃飯(太熱)所以這回還真的餓了..
因為要往回走所以加減還是拍了些照片...看看這裡又流行什麼?賣些什麼?
這回雙淇淋流行抹茶口味,愛吃冰淇淋的徐妹也吃了一隻~
 

將小汽車改裝成醬子,(我猜是報廢的車子)不過這麼一改它又重生了咧^^
 

三人肚子咕嚕咕嚕叫.....但徐妹看到遊戲台還是忍不住要先玩一下(不然不肯罷休)
於是我先買了一隻大熱狗,讓她充饑....儘管這個小孩老喊:不餓不餓........
  



過了墾丁國小終於看到"雲鄉滇泰緬料理"(完全不再多加考慮就往裡走啦!)
因為我的五臟六腑都快打架了啦!
 

店外菜單價錢都標示的很清楚


菜單
 

店裡內部大概是這樣,的確有那麼點異國風~
 



雲南小炒210   肉片很嫩也很下飯,就是少了"辣"
 

蝦仁豆腐220(徐妹點的!)  
 

月亮蝦餅240(徐妹第一次吃時還蠻喜歡....但這次味口超不好 > <)
 

芙蓉豆苗湯170
 

徐妹幫徐拔拍滴^^







隔天CHECK OUT後我們到墾丁牧場走走......
(每次去總覺得好多地方都去過了,但回家找出相片又覺得我應該再去走走拍拍...畢竟每次的心情不同嘛!)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但比起昨晚離開墾丁大街就開始下起大雨來的好多
看的出昨夜大家期盼粉久第一聲春雷響起將大地洗滌一番.....兩旁開滿許多九重葛
還有很多木棉樹,不過已長出綠葉,所以在四月初甚至更早時木棉一定盛開的很美...
只是大家來到墾丁都往海邊跑很少注意到它吧!!!  可惜~




從墾丁牌樓進入在遇到第一個路口左轉就是
儘管天氣不好,但也還好沒下雨
整個牧場空蕩蕩好像被我們一家包場了



 

這些牛群怎麼懶洋洋...莫非是太久沒人來拜訪~
 

酷的很!  不過剛睡著的徐妹聽到有牛可以看馬上就醒了捏!!
(所以動物也是小孩粉喜歡的~)

右手邊的山坡上還有幾隻馬兒
 
  
 
我愛這張的FU


雖然風強勁的很,但我們一家子下車步行,徐妹和徐拔就這麼邊走邊玩
我也樂的在一旁認真的按下快門,補捉屬於我們一家最快樂甜蜜的時刻!








 


大尖山聽說很多人勇於挑戰,但立牌寫的清楚大家就別逞一時之勇
那風一刮可是強勁的不得了呀!!!  小心把你從山下吹下來吃牛X~XDDD"


還是像我們家寶貝這樣恣意的盡情奔跑就好
(雖然我在一旁老是窮緊張一直喊著:慢一點慢點...)



最後 今天風今透
但是 我們心情特別好!!!
下次到這裡走走吧!

你也愛這個FU嗎?
別忘了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