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5剛從宜蘭回來後的第二天,阿母說住台東的阿姨到台中要我一起去台中聚聚
很多天沒回家看阿母當然說好囉^^ ~

中午阿姨請我們到日華金典酒店15樓的金園中餐廳用餐,說是這幾次到台中讓我載她好幾次
也請她吃飯....(這是應該的~);所以這次換她請我們吃飯.......
(阿姨總是這樣,去年到台東企桃沒讓她請客她到現在都還在唸:到台東了阿無來齁阿姨恰....)很可愛齁^^

阿母和阿姨的感情蠻好滴雖然兩人住很遠但總不忘要電話聯絡,阿爸不在的那一年阿姨也對我們照顧有佳
所以阿母時常感念外公外婆還有阿姨們的照顧......不然一個女人要養四個孩子是多麼不容易,記得那年我才國三
還有兩個唸小學的弟弟妹妹.......拍謝今天不是要想起感傷的過往,而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愈來愈懂得感恩了吧^^

接下來進入主題~今天的金園中餐廳位於金典的15樓,一出電梯口就看到一個露天泳池
徐妹眼光一整個被吸引,但天氣太冷而且這.....不是今天的主題啦!!!


以下這張取自網路(因為我熊熊拍謝拍照就被"經理"引領入座~噗)


會到這裡用餐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的大表哥在這裡擔任"總監"(我也搞不清職稱只知道餐廳部門都歸他管)
咚~我大概只會吃吧^^ 

中餐廳顧名思義就是吃中餐,不過菜單我沒看到,表哥還在開會,
於是阿姨就請"經理"幫我們推薦菜色 (所以今天的菜名我全不清楚,現在總不好打電話給表哥問菜名吧 XDDD")


用餐之餘還可以欣賞外面一片車水馬龍...霓虹閃爍(偶是說要是晚上來~)


夜景應該會蠻漂亮




徐妹的兒童餐具送上



今天的菜名都是我自己取滴...真的很抱歉
我相信它們都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啦!


第一道開味菜是"梅汁蕃茄"


果然是清爽開味,只是今天天氣有點冷我的喉嚨今年特別又不適合吃冰冷的食物(是說這是偶自己的問題 )
話雖如此,我還是忍不住嚐了一個 ,一口一個夏天吃應該會很讚!


現榨的新鮮柳橙汁(照張是徐妹拍的)


小籠湯包~裡面的湯子很多趁熱吃才是王道管它燙不燙口
只是一人一個好不過癮....(這種身材怎麼來就知道 )


橙汁排骨~我最愛的橙香排骨也有點咬勁但越吃越好吃...


干貝炒蘆筍~光看食材就知道好不好吃對吧!


這時候表哥出現啦!  當然要拍張照.....單身未婚有為青年 意者留言給我讓我當媒人~呵呵


謝謝你請客!  也謝謝你要常常幫我訂房(訂不到房時就想到表哥啦~金害)


炒蟹~連殼都處理的酥脆所以可以吃下去喔!


上面這一片是師傅用真功夫用心製作滴,看的出來是什麼做的嗎???


不知名~大蝦子和河粉


雲吞.....這個也要趁熱吃


大蛤蜊~來自對岸,各個肥美搭配絲瓜蒜酥香蔥更提味....但是稍微"鹹"了一點點




真的很肥美齁,一個有一個湯匙大


白玉流沙包(本以為是奶皇包但一姑茍才發現這個竟然也是團購美食)
今天的菜我一直給它"俗名"(大廚看到這些菜名會暈倒吧!!)
這一道總算給它"正名"啦


我一手剝開一手趕緊拍照因為那餡兒都流出來....爆漿啦!


不甜不膩很好吃喔大家如果來一定要點這個吃喔!


水果


杏仁豆腐~


東方俱樂部是採會員制,不過入住酒店的客人當然是免費使用,
來到這裡當然是因為徐妹吵著要找兒童遊戲室. > <" 


這兒童閱覽室可以暫時滿足她(總比要我陪她去游泳好吧  對了順帶一提游泳池冬天都是溫水喔!!)





金園中餐廳

(日華金典酒店15樓)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15樓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2010台中餐館評鑑出爐 歡迎民眾按圖索驥享受美食
發布單位:新聞處 發布日期:2009-11-6  13: 0: 0

《飲食》雜誌年度餐館評鑑結果今天出爐,由「金園中餐廳」再度獲得唯一五星殊榮,
而參加評選的業者也較去年新增了23家,其中有許多表現亮眼的新入圍者,
可見台中餐飲業的競爭相當激烈,《2010台中餐館評鑑》一書讓民眾可以按圖索驥地享受台中美食。

  《飲食》雜誌年度餐館評鑑上午在台中日華金典酒店舉辦年度發表會。現場有高廚的廚藝表演,
也有眾星級餐館帶來的招牌菜色,異國料理與橫跨各大菜系的豐盛美饌,
讓與會者一同見證台中餐館為飲食美學締造的燦爛新頁。

全文請點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接下來我帶阿母和阿姨去散步
不過又有搞笑演出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