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大家去看古堡


但請先聽我道來:

離開金典我準備帶兩老一小到"中社花市"去走走(看格友的介紹很心動)走上一高接國道四
然後憑著一點點印象想找到中社花市.....
無奈我怎麼找就是不見那四個大字,再往東勢的方向開還是找不到 > <
這時候我看到往"新社"的指標,於是我開口跟阿母阿姨說:不然我們去新社吧! 


兩老看我很認真找一直說太遠的話就不要去(其實是迷途又不知返所以覺得遠> <")
但一心想帶她們四處去走走的我就是不肯放棄~哈哈(其實是自己也很愛玩啦)


終於,我看到新社最熟悉的"香菇街"(這裡過年才來所以印象非常滴深)
接著我跟長輩說我們去"薰衣草森林"
沿著指標還有超明顯的"紫色電線桿上的1 2 3 4 "(相信去過的人都對這個非常有印象)
漸漸的...我似乎來到另一個山頭...第一次到這裡還帶著老弱婦孺的我開始信念動搖.....
因為一路上經過好多有名的景觀餐廳例如(安妮公主花園........
但牛脾氣的我還不肯認輸總告訴自己快到了(其實應該快到了)
但感覺就是一路要再往深山林內去
這時(我又搞第二次烏龍) 


我  終於開口說我們還是不要去這裡好了!!!
(原因:此時是下午三點多我很怕我們進的去出不來<迷路>於是真的作罷.....)
.還是勇敢承認沒有個男人一起來我會"驚驚"啦 !

很抱歉又讓大家看我粉仔細的記錄這個烏龍.....



最後 我終於決定帶兩老到新社莊園走走,雖然距離上次來是五年前(那年我準備生徐妹..)
但五年後不同的人事物總會帶給我不同的感覺吧! 


新社莊園位於新社鄉,相當於37個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


新社莊園,以台灣罕見的巨大古堡建築為號召.這幾年成功打響名號許多新人也喜歡到這裡拍婚紗
瞧~眼前不就有一對新人在此取景嗎?

  
走在這裡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有古堡、花園、酒莊(在橋上拍六角亭餐廳)


茅草亭餐廳&西堤碼頭


虹橋的右手邊是"迷霧噴泉"




眼前這個就是古堡了


莊園的每一處都很適合拍照,於是快門還真的是停不了


這天不見陽光露臉,但我卻在阿姨臉上看到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往上看是羅馬拱柱噴水池廣場


最近冰冰阿姨拍的廣告就是在這裡取景的溜~






酒莊側邊


這一旁還有登山步道及一大片的楓樹林,如果時間足夠來場森林浴也挺不錯
特別是看到這片楓樹林就讓我想像楓紅時候迷人模樣


姐妹倆~






徐妹和姨婆


閣樓讓我一整個好想進去瞧瞧






六角亭餐廳賣的是義式料理


處處可見高第建築的身影




徐妹在這裡餵魚餵的很開心(徐妹叫我一定要寫下來)


對面是湖畔遊憩棚區,走累了就在這裡歇腳休息



走在湖畔旁拍古堡區,盛開的薰衣草把古堡點綴的更顯浪
(這時不禁又想起薰衣草森林那一大片紫色花海....你是在
還在想薰衣草森林~XD"')








湖畔休憩棚區拍對岸的酒莊,是不是很有置身歐洲花園的FU~














木屋餐廳前超可愛的洗手台


在木屋餐廳喝了杯熱茶吃了蛋糕(入園卷可以抵100元)然後我們再到迷霧噴泉逛逛


在這裡再次感受歐洲古堡的浪漫




最後拍下楓紅 下次再見囉!




新社莊園(新社古堡)
電話:04-25825628
傳真:04-25813927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5號

覺得徐麻很天兵的人看完別忘記留下支字片語和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