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徐妹後我開始用BABYHOME(點進去看兩歲前的徐妹)來記錄她的成長點滴....
雖然很簡單但是至少現在去看它是有印象的......
後來因為相簿容量的關係轉到yahoo 但我老覺得它開啟的速度特別慢
於是又搬家到無名來.....用了兩年很順手也很習慣所以應該不會再搬家了^^
比較遺憾的是沒能在同一個地方好好記錄....不過還好babyhome有備份燒錄的服務
所以我也備份了兩份下來.....這可是無比的珍貴呀!

當初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我的部落格 就連名稱也不知該取什麼好
於是取了個"我的徐妹妹"的名稱....麻吉的大女兒叫著叫著就變"徐眉(妹)啦! 
6/1天鵝湖上無名首頁 6/2收到網購好玩飾髮飾 6/3 6/4端午連假三天
6/5小阿姨回來
全家中興賞荷吹泡泡
白阿姨活魚餐廳
阿姨送徐妹一件zara洋裝超美的~
6/6 6/7 6/8草屯敗家買衣服
徐妹睡衣小褲褲
徐拔
6/9amway買魚油
兒童綜合維他命
6/10 6/11
6/12綠色隧道 6/13 6/14草屯買衣服 6/15 6/16徐妹誕生日 6/17 6/18鼎撈
東大逛逛~
6/19 6/20 6/21秀美阿姨~(下午茶)
剪髮...太熱了
6/22雅琇 6/23 6/24 6/25外婆跌倒手術
6/26徐拔青工台南遊
阿嬤買了珍珠美人魚'麥克風"
6/27 6/28 6/29陶板屋慶生 6/30結婚九週年


6/5小乖回外婆家(中興新村__下篇會分享喔^^)

小阿姨送徐妹一件zara洋裝(是說徐妹這是什麼耍寶的表情啦 > <)
今天走的可是淑女風ㄝ....這一天這倆姐妹可是大家注目的焦點有夠可愛齁^^

徐妹補充的營養食品有蛋白素 綜合維他命 魚油 鈣片 果汁...乳酸菌;最愛的就是"魚油"啦
不用提醒就會自動覓食,缺貨幾天再補貨的當天她就迫不及待打開來吃.....

徐妹:我吃一個了......
徐麻:拿一個給把拔!!! 
徐妹:好!! 把拔也吃一個 你不愛吃魚就要吃這個!
(徐拔很懶得挑魚刺 舉凡要動手的都很懶得吃@@)
又過了一會....徐妹高興的在床上蹦蹦跳跳....
然後很高興的說:我吃三個了.....(噗噗 有沒有那麼好吃還是要說"缺乏")


大家看了或許會覺得她吃這麼多營養補充食品呀? 這對身體好嗎?
我的回答是在這次塑化劑風爆中有多少東西都中獎了..
但是我們全家補充的"紐崔萊"並沒有在這風爆中的名單裡
很慶幸我從開始補充營養食品時就做了最好的選擇!
每每看到大賣場中便宜到不行的維他命就讓我害怕的不得了
便宜的價位或許很吸引人,但是它裡面究竟含有多少營養在裡面我們不得而知,最可怕的還是那些添加劑呀!
記得以前公司副理家是做照片沖印的某天她幫忙顧店有人來回收沖印相片的廢水
她好奇的問要回收做什麼用? 只見他回答說:這回收後可以做成維他命c >@@"  天兒呀?這個很難想像吧 !
自此外面賣的好吃的便宜的維他命我就不亂買更不可能買來讓徐妹當糖果吃了....
畢竟是吃下肚的東西,如果無益那還不如不吃....更慘的是現在還發現有毒害@@


其他小記錄

夏天...徐妹天天都要泡澡

夏天到...好喜歡吃"涼麵"這涼麵通常我都自己煮,麵條以"蕎麥麵"為主,煮麵的同時順便煮"水煮蛋"
市售的涼麵麵條比較硬,但或許是冷麵的關係她還是挺愛的
蛋黃依舊不吃 > < 如果要讓她吃到蛋黃我就改煮"玉米濃湯"或是"醬油蛋"

喜歡吃筍子和QQ(豬頭皮或豬皮)
到夜市最愛吃"地瓜球"


最近還很喜歡把手放到嘴巴,更誇張的還會吸自己的"腳"指頭(我看到都到傻眼了 > <)

在路上經過夜市或看到可愛的玩具通常我都會先說:今天很累了或者你已經有那個玩具了
所以我們不要去逛夜市囉(或說我們不苦可以再買!)
這位小姐會說:我沒有要逛(要買)我只是看看!


偶爾會"寫信"給拔拔或麻麻邊寫邊唸
:親愛的麻麻或拔拔:請你不要再生氣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看電視一起看書....一起玩遊戲 一起....
唸完後還會說徐鈞鈞敬上(不知道從哪學來的"敬上"不過我和拔拔聽到時都嚇兩跳捏)
以下就是她寫的"天書" 也可以說它是"無字的情批".....
希望她長大也願意繼續寫批給我隨時把她想說的話告訴偶


會主動把自己的碗拿去洗;會自動自發自己刷牙洗臉

本月某天晚上有"月全蝕"徐妹本來要看但真的太晚所以還是睡覺先
隔天她再揪我看"月全蝕" 我說沒有了只有昨天
這小姐又回答(之前已經因為某事說過真是讓覺得超好笑的)我說:你要相信我!(看來這句話應該是我說才對^^")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月幫徐妹買的小物"好玩飾髮飾"
在yahoo閒逛的時候意外搜尋到,這髮飾和市售髮飾很不同使用的緞帶都是美國進口
也因為這樣深深吸引我


收到後先拍照...這髮夾的設計和質感都蠻好的,而且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不太會弄髒
徐妹有些髮夾常常在使用一段時間就會髒髒的....最後就是被我冰起來啦 > <


我還發現這個髮夾是雙面立體也就是它是兩個蝴蝶結放在一起所以比較搞剛捏


好一陣子徐妹沒帶髮圈了於是請老板設計了這一款 很簡單大方
而且正因為老板走的是美式風格,所以這個蝴蝶特別大隻咧^^


請看(最近因為太熱所以我都幫徐妹把頭髮綁起來,但後我發現她真的太會流汗
所以還是幫她稍微修剪一下....修剪後不用綁髮了所以這個髮圈才有機會戴不然這個髮圈恐怕會


這一款有點復古味道上面有一張徐妹戴這髮飾的拍拍
,不過現在剪短了所以我想再買髮帶來做調整讓它變成髮圈(明明就是自己很愛買.....


生女兒就是醬子....隨時你都想幫她打扮的美美滴...不是嗎?


覺得徐妹長大了而且戴這個髮圈粉可愛的人記得要按一下推推喔~


忍不住也想要買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好玩飾美國風手作蝴蝶結

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friend/beloved1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