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這放山雞讓你想到什麼?
是的~我們在雙十連假時去土雞城吃飯慶祝溫刀阿木ㄝ生日


本來想到台中香蕉新樂園但因為連假關係需現場候位 怕沒位置所以作罷
想到花壇也很有名的"黑公雞"也客滿了...最後徐拔想起過年舅舅請我們去吃的那一家
就這樣我們這天用餐的地點終於確定^^


有段時間沒有見面(其實暑假才見 這回不知怎滴如此怯生生的)的小乖看到大家很害羞一直躲在拔拔身旁


最後姐姐用"糖果"吸引她....好不容易肯跟大家交流了


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客人,老板老早在廚房忙的大粒汗細粒汗 吆喝我們可以用餐囉

第一道菜就是土雞啦 老板把它分成兩盤肉質鮮甜沒話講


第二 三道分別是炒米粉和蝦仁炒飯  米粉是我最愛的那種 就是"粗ㄝ"米粉
炒飯小朋友很喜歡(不過我拍糊了所以沒放上來)


這道是"茭白筍沙拉"也很嫩很甜


再來就是麻油雞佛啦...


蝦子


炒山蘇 非常的嫩 加了小魚乾 破布子 還有大把大把的蒜末好吃好下飯

另外其實還有道涼拌過貓 偏日式的口感 油醋酸酸甜甜的媽媽很喜歡邊吃還邊研究怎麼做因為她愛做菜!!


這隻魚我不認識 但姐夫說是"石斑" 也新鮮好吃


這鍋湯是九尾台雞 因為是偶門打電話訂餐所以還是很私心的訂了這一鍋 因為九尾台有"開脾"的作用咩
為了讓徐妹愛吃多吃些...所以大家也跟著一起開脾囉!!!


大家低頭剝蛋殼(到彰化的土雞城吃飯最後都會端上一盤土雞蛋唷)


吃飽後大家又去看茍茍ㄍㄟ囉!!!



吃飽後我們轉往附近的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農場外可以看見一整排的美人樹正盛開著為整個農場增添幾分浪漫~



愛拍拍的我第一次近距離欣賞它所以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到這裡我們就是吃鮮奶冰淇淋來的~


假日整個農場熱鬧非凡,全都是攜家帶眷特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


每人一隻牛奶冰淇淋 從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吃的多開心


如果問徐妹的最愛是什麼? 我想就是冰淇淋了(看她的視線離不開冰淇淋就栽訝!!)


一邊吃冰淇淋一邊悠閒的逛著 農場內可以餵小牛喝ㄋㄟㄋㄟ


也可以餵小白兔吃紅蘿蔔


這隻巨牛是農場最大最顯眼的招牌




一旁有一條小徑可通往烤肉區


快速道路的橋墩下變成農場的攀岩區還有烤肉區


到這裡烤肉的人還蠻多的 而且在橋下還蠻涼快的


兩個小朋友還認真的吃冰淇淋


此時小乖麻說小乖的項鍊墜子不見了....那是一個觀音菩薩還鑲有一小片黃金
小乖拔沿著來時路遍尋不著...只好告訴小乖說:或許被有緣人撿走了
接著小乖一路就頻頻問麻麻:我的保佑你呢???


大接著往放牛吃草區前進


這時已經繞到快速道路的另一邊 遠處也有盛開的美人樹


到了放牛吃草區這裡放牧著少數的牛隻 每隻牛都有編號喔!


遠處又有幾棵美人樹的蹤影.....但真的太遠了拍出來很難顯現它的美所以我把顏色加深啦


在這裡沒有看見牧草 所以只好撿掉在地上的牧草餵牛去~


住台北的小乖平日沒有這樣的空間可以盡情的奔跑
所以來到鄉間樂開懷怎樣都不能錯過這好機會,但這同時也讓小乖拔很緊張
深怕一不小心就跌倒受傷....(我們家徐拔就不是 他老是要我盡量讓徐妹跑 > <)
 我常在一旁看的心驚膽跳 是說如果大人適度在旁照顧著
我想還是可以放心讓小孩自在活動...成長的過程難免跌跌撞撞(老一輩的不是說:有跌才會大漢嗎)
或許我們也可以利用機會 機會教育
所以小乖拔 放輕鬆點吧!!!


哈~這張畫面很逗趣齁 快門按下的那一刻小乖剛好想打噴涕
偏偏徐妹的姿勢如此"撩人"XD.....站在一旁的人都笑翻啦!




回到農場區徐妹不玩玩這個怎肯離去
放手讓她自己駕駛兩姐妹在原地打圈圈也玩的不亦樂乎


我愛姐妹兩這張合照


全家人的焦點都在這兩個女娃身上(誰叫她們兩最幼齒咩)


回到家兩姐妹繼續玩(圖中有一張是廷安姐姐養的鸚鵡)


晚餐 外婆又煮了一桌好料

是說是不是媽媽粉會煮 所以女兒們的廚藝就.....

雖如此徐麻偶可是有"中餐烹飪"執照的唷

改天我想到再煮一桌請大家吃齁


今天就介紹到此
謝謝好友們賞文

忘了說小乖的墜子幾天後找到了,農場打電話來說撿到了
是員工在打掃時在草地裡找到它 她們還直呼:神跡顯靈
就這樣墜子又回到小乖乖身邊囉!!!


這天2011.10.9 全員到齊 :)YA!!!
也祝10/7生日的阿母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