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徐拔下班後我們又到台中鼎王吃麻辣鍋啦
因為上次去吃送了一張肉盤免費卷....在最後一天去用了 同時也是慶祝偶的生日啦@@
所以大家很推的無老鍋改天再去吃囉!


吃飽後帶徐妹到玩具反斗城途中經過新市政大樓隨拍了一張.....現在有聖誕樹 應該很美吧!

 
徐拔幫她買了一大瓶泡泡水要讓徐妹玩個夠
另外最近看到練習簿就幫徐妹買 因為我覺得學校功課太少了(通常只有兩頁真的太少了吧!)



說到功課 學校作業通常是塗上顏色或認字
買了ㄅㄆㄇ還有1 2 3   A B C(沒有教這個)的練習簿
但我發現徐妹很不喜歡  不知道是跟著描寫無趣還是太懶,總之碰到練習簿通常寫一兩行就不寫了

倒是以下買的這類練習簿她很喜歡 所以.....就讓她寫這個囉!


還買了一桶"黏土" 我相信這也是小朋友的最愛....隔天就找鄰居姐姐一起玩 還說要帶到學校和同學玩...


提到這個 這是徐妹學校創意美術課的作品~海綿寶寶和蛙蛙(待補圖^^")
說到海綿寶寶還有另一趣事要記錄一下:某天新聞報導"看海綿寶寶會變笨" 很神奇的從那天後徐妹再也沒看過
有時轉到YOYO台看到節目要播出海綿寶寶她會說:快轉台 不然會變笨......這點真是任誰都沒想到
以前天天看 重播看 半夜看.....只要播出就看 沒想到一則新聞讓她從此拒看~哈哈


*某晚對著鏡子我看見自己一根又一根的白髮 轉頭跟徐妹說:麻麻快要變成老婆婆了
於是跟徐妹說:你要聽麻麻的話不然麻麻很快就變成老婆婆你現在快去睡覺.....上床躺了十分鍾
徐妹真的就快快睡著了捏

徐妹拿我的褲子玩


上學前心情美麗~ 這表示有睡飽飽


看她這樣很開心對不對?
 但這小妞也有鬧脾氣不想上學去的時候
有一天她說:我不想上學
麻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某某某不跟我做好朋友> <
麻說:會嗎? 應該不會 不然你可以跟她做好朋友 跟很多同學做好朋友呀
她說:不要!
麻說:不然我們先到學校把作業交給老師好不好?
徐妹說:好! 你去幫我交功課 我在車上等你
到了學校我當然去請老師囉
跟老師說明後老師表示:不會阿 我看她們兩個還蠻愛說話的(有時上課兩個還會聊開了.... )
老師出來後就問徐妹怎麼了?
接著老師說:今天我們要討論戶外教學的事(她很期待)你沒上課就不知道老師宣布什麼
就這樣徐妹拎著書包餐帶和老師一起走進學校(老師真的很有辦法捏)

 在門口老師就請了某某某出來
遠遠的我看見老師問她(應該是你不跟徐妹做朋友之類的)只見她搖搖頭(表示:沒有呀!)
接著兩個人握握手就開心的一起進教室去了
就這樣我才放心離開


回家後徐妹開心的跟我說:某某某讓我加入她們了
難不成這麼小就有小圈圈....暈倒@@
事實上我後來發現 大概是很多同學還不熟悉(連名字都還叫不出來的)
 所以會跟座位旁的同學比較好
同學如果碰巧跟另一位同學玩的正起勁忽略她....大概就讓她以為她不跟她好~噗

這讓我想起 如果麻麻和朋友開心的聊的很開心時徐妹會大聲的說:你們聽我說!!!
大概是她也有話要說 不想被冷落在一旁(我說 這樣會不會太敏感了呀 > <)


星期三下課後通常都會出門去


招牌麻香麵線徐妹還蠻愛的


不過眼前這杯珍奶她更喜歡 春水堂的珍奶遠近馳名 喝了幾十年味道不變 就是貴了些~哈


十月的某天終於到"品田牧場" 但大概是期望太高 我覺得表現平平 但徐妹磨芝麻磨的很開心~呵呵


不想出遠門時就到附近的溪州公園去散步拍照,這天幫徐妹拍的照片我還蠻喜歡滴


是說這是怎麼回事我忘了~


這張就配合的不錯!





















十月還做了什麼事?
忘了
先記錄這一些囉

以上為徐妹4Y4M(2011.10.1~10.31)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