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後打開窗簾今天天氣已經變天,多雨的宜蘭早就飄起濛濛細雨;對面看到許多溫泉飯店
其中最搶眼的莫過長榮鳳凰酒店....好想去住一晚但房價真的是貴鬆鬆等我中獎了再說吧~XD

另一個角度看街景在左手邊似乎有規劃什麼???


麗翔客棧的早餐用餐時間是7:30~9:30


徐拔說要記錄一下就把它拍下來;今天是出遊第三天徐妹的口內炎應該會好一些


2F餐廳很寬敞很明亮 在玻璃後方還有許多位置


因為下雨所以這天不趕行程 我們打算慢遊 ...一天的開始 慢慢享用早餐囉!


菜色的選擇還蠻多的 沙拉 水果 蒸蛋 炒蛋 ...等


另外除了麵包還提供小米粥 溫泉稀飯還有玉米濃湯 紫菜湯


客棧也有提供茶包 咖啡 烤箱內還有冰心地瓜 最好吃的是旁邊蒸籠內的食物讓我們來看看是什麼吧!!


將將 是港式點心 有蒸餃 燒賣 珍珠丸子 提高黃芥末和辣椒醬
一般除了去飲茶 我覺得外面飯店或吃到飽提供的港點都不好吃
但是在這裡卻是讓我有小小驚喜....它們 真的不錯吃捏


這是我們拿的其他早點


看的出港點很得我心所以今天早餐就主攻它了~哈哈


就連小朋友都豎起大姆指說:讚^^


徐妹今天終於動手吃東西囉


先從這碗小米粥開始.....我幫她淋了一點醬油膏 這樣比較有味道


蒸蛋我覺得也很好吃


吃飽後徐妹恢復往日的活力開心的手舞足蹈


玻璃屋外的陽台有些景色可看 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龜山島但今天能見度不好; 圖中的是礁溪名產:溫泉空心菜


小乖一家合影一張


姐妹倆這三天一起玩的好開心


今天徐妹心花開啦










最後"火車快飛" 這是陽台上的風光 以此結束這次的麗翔之旅
接下來帶大家往南方澳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