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畫面有沒有覺得很溫馨呀? 主題叫做"你一口我一口" (喂.....)

以前來到淡水不能忘記到漁人碼頭走走,現在則是來到漁人碼頭不能忘記去搭乘情人塔~噗
自從知道有愛之船飯店及情人塔後一直想來住一晚但房價我覺得有點高所以還是先搭情人塔囉> <


情人塔是台灣首座百米觀景塔<約30樓高>
位於淡水漁人碼頭旁,隨著情人塔緩緩上升,淡水地區美景將可盡收眼底,
情人塔顧名思義也是情人們約會首選地!(名字取的好 !真聰明!!)
雖然我和徐拔已經是老夫老妻外加LED一顆(徐妹咩^^")但說什麼都要給它浪漫一下
搭乘卷平日一人170元假日190元持悠遊卡可以折價5元

身高115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就得購票搭乘;只有全票沒有半票


踩著輕快的步伐沿著迴轉式走道往上走就可到達搭乘處




漁人碼頭情人塔,塔高計100公尺,每次可容納80人 但228連續假期前似乎沒什麼遊客
整個很"ㄌㄤ" 啷 (空) (這正是徐拔想要的;他說連續假期前沒有人在玩的> <)

(官網介紹)情人塔為在一高質量鋼製管形構造上,外加一座可觀賞淡水景色的圓形座艙。
乘客進入座艙中,座艙會緩慢調整上升與下降的角度,可將迷人淡水景色盡收眼簾,
座艙外罩為整片式安全玻璃防護罩,可有效防風雨。

另外,不論是正面落地窗及座位背面牆,均可全景透視,而座艙底部是用數根鋼纜拉緊懸空架,
沿著柱體外之導軌而上升下降,同時在導軌上配置有安全煞車裝置,另為安全起見,
座艙重量與部份載重由塔內之配重塊保持平衡,且地面站台與塔頂機房有電話可聯繫,安心度再升級


徐拔對於遊樂園的大怒神敬謝不敏
但搭乘情人塔他卻刻意選擇透明玻璃之處,大家一定很納悶不都是透明玻璃嗎?
是的全是玻璃這樣才有好的視野嘛!!
但重點來了徐拔要找的是腳踏處也是有透明玻璃裝置的位置(就好像纜車或魔天輪也會有那樣的車廂一樣)
轉了一圈位置都沒有了,還好有幾位是由飯店公關人員導覽參觀
所以很快的移動位置讓花錢錢的我們體驗
但說真的我一開始是有點挫滴但因為拍照我很快就忘了腳底似乎往地下踩去這件事



很快的情人塔慢慢升空(最好是啦! 要是徐妹已經懂升空和升高的意思她一定會糾正我說 現在是升高不是升空)
接著迷人的淡水美景映入眼簾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
要是天晴這時間坐在上面的我們可以欣賞落日餘暉豈不更加浪漫


徐妹說她不害怕 但這表情還真是若有所思.......因為她超想到飯店去玩水啦!


隨著時間分秒流失 按快門的手可千萬不要停 隨著座艙旋轉眼前的景物也隨之變化


這張叫做:空拍情人橋



這張是證明我有一起來唷


這張是福容飯店某客房的戶外庭園,坐在這裡看情人塔想必有另一種滋味


將鏡頭拉遠一點不就是那個很像外國碼頭的碼頭嗎? XD    拍起來真的超有FU
不過搭乘的時間只有六分鐘鏡頭拉近拉遠一整個好忙捏~


很快的來到飯店的停車場前,看來遊覽車來此的密度也很高喔^^


鏡頭趕緊拉回看看父女倆再發什麼呆(誤) 頓時發現我拍照好忙 真正看到美景的是他們兩個人啦
沒辦法誰叫我愛拍 只好回家再看照片回想囉^^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回到地面了,六分鐘真的咻一下就過去了
本想去逛逛但又想到漁人碼頭散步,所以這裡就留待有機會入住時再來好好逛囉!


最近很愛將照片後製成這樣的風格,我好喜歡!!真的很有FU 對吧!  小潔))))))))))))))))))))))))))))))(舞聽到無?!_)


忘了說在購票處前有這個"愛在淡水"的裝置,情人們不要忘記在此留影紀念溜~


福容飯店大廳前


接著我們往情人橋去


從橋上拍郵輪飯店








肚子餓的徐妹看到這塊比她臉還大的雞排好開心~



 

「漁人碼頭」最著名的就是三百多公尺長的木棧道,遊客可以居高臨下的體驗漁港風情,
在此遠眺對面觀音山和出海口的台灣海峽,令人流連忘返。






觀音吐霧






情人塔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漁人碼頭內)
平日(週一至週五):早上9:30~晚上9:00,假日(週六及週日):早上9:30~晚上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