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新北投我們決定到士林市場去逛一逛是說坐在推車上的竟是徐妹?!
 大概是真的走累了所以一直拜託小乖讓她坐一會,好不容易小乖終於答應姐姐可以坐上去爽腳一下~


一樓的攤位很多都還沒擺攤所以我們先到地下樓的美食街去
因為推著推車所以當然是搭電梯方便


到了地下一樓我很害怕空氣不流通的事並沒有發生,大概是我們去的時間還算早(不到五點)所以人潮尚未湧現
基本上這樣的環境感覺還不錯,但人多時我還是很難想像


先環顧一圈,畢竟很久沒到士林不知道吃什麼好
是說蚵仔煎和生炒花枝肯定少不了


大香腸好像也是


走著走著又是另一家生炒花枝


這一鍋就是生炒花枝大家很熟吧!! 但因為肚子還不是很餓所以要把肚子留給最想吃的那一攤


水煎包 牛排館好幾家


逛呀逛的覺得這一家人最多了(沒有做功課不知道吃哪一家時就吃"人多"的那一家應該沒有錯)
今天就吃小資美食--忠誠號囉!


看看他的人潮是不是真的還蠻多的畫面上分別是炸臭豆腐 煎蚵仔煎還有現炸天婦羅


賣的品項很簡單 最多的也只花你60元 真的是小資美食呀!


點了基隆天婦羅50元 QQ 軟軟的不錯吃


脆皮臭豆腐40元 外酥內軟




雞蛋蚵仔煎50元 也還不賴 還好沒有踩到雷


瞧兩個小傢伙吃的多開心~


徐妹最尬意的就是小黃瓜甜甜脆脆很愛吃 天婦羅也不錯


吃飽後又逛到這家大煎包 我們決定帶幾個回飯店 晚一點肚子餓才有食物可吃
我想為什麼企桃讓人胖的原因就在這裡了~
 



逛到一樓好幾家水果攤都很吸引我五顏六色很健康吧!
不過說真的我沒下手因為大家都說這裡買肯定"貴 "原因二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理我(也不管我拍照)
因為他們忙著招呼阿六仔,大概是他們口袋比較大咖


就醬 我拍拍照就走了要吃水果還怕買不到嗎?


再往市林夜市商圈逛去 雨下個不停所以就隨意拍幾張照就閃人了
大夥走了一個下午雙腳已經跟檸檬一要酸所以決定找個地方坐坐休息一下




經過戲院旁相信大家對這裡也很熟




這裡的水果標價清楚放心大膽的買來吃就對了



起士馬鈴薯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但是呀但是 下雨讓我們老弱婦孺戰鬥力嚴重下降啦!


青蛙下蛋


最後落腳處是肯爺爺家
在這裡休息聊天後就和小阿姨和小乖SAY BYE BYE 接著就回飯店休息去啦^^


民以    為天

你看好到市林士場要吃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徐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